农发行吉木萨尔支行1000万支持土地储备项目


 

  8月21日,笔者从农发行吉木萨尔县支行获悉,近日该支行成功投放了1000万元的非经营性农村土地整治中长期贷款,主要用于吉木萨尔县土地储备项目

  据悉,此贷款主要是通过吉木萨尔县国土资源局向征地村镇支付耕地占用税、耕地开垦费、征迁管理费、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等各项税费。

  为了确保贷款资金按照约定的用途使用和信贷资金的及时、足额归还,支行与吉木萨尔县国土资源储备中心、吉木萨尔县国土资源局、吉木萨尔县财政局签订了项目资金使用监管协议,并与储备中心签订了抵押合同,办理了抵押登记手续。

  据了解,这笔贷款已及时支付到位,为促进县域经济的发展将发挥积极的影响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