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出让金收益将计提教育资金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少宏 通讯员/王颖华)26日,《广州市教育经费投入与管理条例》修订草案正式公布。草案明确,从土地出让收益中计提的教育资金征收后,纳入预算管理。同时,广州市财政年度教育支出占一般预算支出的比例到2020年达到25%以上。

  根据这一规定,草案也明确,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从土地出让收益中计提的教育资金征收后,纳入预算管理。

  在政府教育投入中,草案明确,广州市财政年度教育支出占一般预算支出的比例应当不低于20%,并逐步增长,到2020年达到25%以上。同时,广州市、区政府建立教育优先发展的审计监督机制,将教育经费法定增长和财政教育支出占一般预算支出的比例作为地方政府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内容。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