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房协宋泷:加强深度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提要:8月7日,以“智慧安居 绿色中国 百强对接 共筑精品”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在长沙召开。为了更好的探寻当前形势下的合作共赢,融通产业链上下游,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邀请了湖南当代地产、华远地产、湖南弘德等多家房地产企业以及100多家建材部品企业齐聚一堂。互相交流采购意向和新产品、新服务的同时,畅谈智慧建筑、绿色中国。会上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宋泷发表了《加强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演讲。

  8月7日,以“智慧安居 绿色中国 百强对接 共筑精品”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在长沙召开。为了更好的探寻当前形势下的合作共赢,融通产业链上下游,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邀请了湖南当代地产、华远地产、湖南弘德等多家房地产企业以及100多家建材部品企业齐聚一堂。互相交流采购意向和新产品、新服务的同时,畅谈智慧建筑、绿色中国。会上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宋泷发表了《加强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演讲。

  以下为现场实录:

  宋泷: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百强对接区域采购会今天在湖南长沙顺利举行,我作为东道主和主办方之一,对共同举办本次采购会的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以及新浪地产(微博)网、中房网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来自各地的供应商、采购商欢聚一堂、交流信息、结交朋友、寻求商机、推进合作表示热烈的欢迎!

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宋泷

  湖南地处我国中部、长江中游,因湖南省大部分地处洞庭湖以南而得名,因省内最大河流湘江流贯而简称湘。惟楚有才 、于斯为盛,湖南走出了一大批思想家、政治家、军事家、艺术家,比如毛泽东、曾国藩、屈原、齐白石、黄永玉、袁隆平。湖南有天下第一岳阳楼,有神州第一陵炎帝陵,有书香不绝的岳麓书院,有万人瞻仰络绎不绝的韶山故居。湖南稻谷产量居全国第一位,湘莲、湘绣享誉全国。湖南也是房地产发展大省,近五年来全省地区生产总值从2009年的12931亿元增加至2013年的24502亿元,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从2009年的1085亿元增加至2013年的2628亿元。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从2009年的3514万平方米增加至5952万平方米,全省完成房地产税收从2009年的178亿元增加至2013年的546亿元。今年上半年,全省房地产投资销售等主要指标出现回调,全省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1210.1亿元,居全国第16位,同比增长10.8%,增速比去年同期回落8.7个百分点,创五年同期新低,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2067.9万平方米,居全国第10位,同比减少9.4%,已连续4个月负增长,增速比去年同期回落33.2个百分点,这与全国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也基本一致,与国内总体经济形势也相吻合,属于市场的正常调整。

  在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新型城镇化着力改善民生,转变发展方式,提高城镇化的质量,房地产行业有很大的机会和发展空间,但要思考如何实现转型升级,注重生态环保,整合资源,降低成本,无疑是房地产企业的重要选择,本次采购会云集了全国许多环保的品牌供应商,带来了众多的品质优良、价格合理的产品,产品采购商可以抓住机遇与他们无缝对接,面对面的交流,通过采购大会的平台可以促进产业链供需双方对接,探讨优化产品设计,以成本控制实现阳光采购,这将对房地产业健康持续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本次会议,开发企业和供应企业将分享他们在供应和采购方面的理论研究成果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相信他们的演讲会非常精彩,一定会对大家有所帮助。

  会上还将颁发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湖南区域开发商联络员聘书,揭晓湖南区域优秀工程经理人,这将为湖南房地产开发企业开通便捷的采购通道,提供多层次、多领域、更专业的采购服务。

  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真诚地欢迎房地产供应商、采购商和各界朋友与我们广泛联系,希望大家借助这个平台加强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湖南欢迎您!谢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