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房协谢云龙: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走进江苏

提要:为了促进房地产开发商与与优秀建材部品供应商合作共赢,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于6月27日在江苏南京盛大举行。此次南京采购会吸引到了朗诗地产、中南地产、雨润地产,杭州中兴地产,江苏德惠建设集团,澳海控股等多家房地产企业以及100多家建材部品企业到会参与采购对接活动。与此同时采购平台江苏中心在此次大会上正式成立! 会上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江苏中心主任谢云龙做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走进江苏》的发言。

  为了促进房地产开发商与与优秀建材部品供应商合作共赢,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于6月27日在江苏南京盛大举行。此次南京采购会吸引到了朗诗地产、中南地产、雨润地产,杭州中兴地产,江苏德惠建设集团,澳海控股等多家房地产企业以及100多家建材部品企业到会参与采购对接活动。与此同时采购平台江苏中心在此次大会上正式成立! 会上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江苏中心主任谢云龙做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走进江苏》的发言。

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江苏中心主任 谢云龙

  以下为发言实录:

  谢云龙:经过精心筹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百强对接区域采购会,今天在南京顺利举行,请允许我作为东道主和主办方之一,对共同举办本次采购会的中国房地产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以及新浪地产(微博)网、中房网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来自各自的供应商、采购商欢聚一堂,交流信息,结交朋友,寻求商机,推进合作表示热烈的欢迎!江苏是我国东部的发达省份,是个经济大省,也是房地产大省,多年来全省房地产投资销售,在全国均名列前茅,在房地产业面临宏观调控趋向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发展绿色地产,注重生态环保,控股降低成本,无疑是房地产企业重要选择。本次采购会云集了全国许多绿色环保的品牌供应商,带来了众多的品质优良,价格合理的产品。产品采购商可以抓住机遇,与他们无缝对接,面对面的交流,这将对全省房地产业健康持续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这次会议还有多位嘉宾做主题演讲,分享他们在供和采购方面的理论研究成果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相信他们的演讲一定非常精彩,一定会对大家有所帮助。本次会议还将举行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江苏中心的授牌仪式,这标志着江苏中心正式启动运行,江苏中心紧紧依托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联合各地房协积极打造全省房地产采购平台,为全省房地产开发企业开通便捷的采购通道,提供多层次多领域的采购服务。江苏中心真诚欢迎房地产供应商、采购商和各界朋友与我们广泛联系,希望大家借助这个平台加强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