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睿:构建厨房精装系统 打造稳健服务体系

提要:为促进房地产开发商与优秀建材部品供应商合作共赢,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于6月27日在江苏南京盛大举行。此次南京采购会吸引到了朗诗地产、中南地产、雨润地产、杭州中兴地产、江苏德惠建设集团、澳海控股等多家房地产企业以及100多家建材部品企业到会参与采购对接活动,与此同时,采购平台江苏中心在此次大会上正式成立。会上美睿(中国)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秦锐添做了构建厨房精装系统,打造稳健服务体系的发言。

  为促进房地产开发商与优秀建材部品供应商合作共赢,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于6月27日在江苏南京盛大举行。此次南京采购会吸引到了朗诗地产、中南地产、雨润地产、杭州中兴地产、江苏德惠建设集团、澳海控股等多家房地产企业以及100多家建材部品企业到会参与采购对接活动,与此同时,采购平台江苏中心在此次大会上正式成立。会上美睿(中国)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秦锐添做了构建厨房精装系统,打造稳健服务体系的发言。

美睿(中国)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 秦锐添

  以下为发言实录:

  美睿是来自全球最大的建材参展商,1946年在美国成立,已经有将近70年的历史,进入中国只有2年多的时间,已经跟万科、世茂等多家房地产公司有许多高端精装的配套合作。目前美睿在这一块也在大力推动的合作的方向。

  关于厨房绿色环保在地产方面的方向,分几个主题着重讲解。

  第一是美睿目前住宅,精装这一块推动这么多年,越来越多的精装房更重视交付的环节,业主和消费者对于厨房的应用,整体家居的配套应用要求越来越高,其实在这一块跟很多房地产公司合作了很多年,他们提出了很多的要求,包括前端、中端还有后端的服务体系,对美睿厨房整体家居的要求现在越来越高。

  很多业主在验收房子的时候提出了很多问题,目前精装房有很多会出现类似这样的情况,有的是水电防水没做好,或者是橱柜的选材不当,产生了后续的问题。还有的是水槽玻璃胶没有清理,包括电线线路的堵塞,厨房在整体制作或者是在整体配合的时候是从水电、瓷砖等这些配置方面是比较讲究的。这样的房子在目前交互里面有很多,消费者绝对很不满意,或者是很费心的。我自己也作为一个消费者,对于这样的房子,我自己觉得我一定不会住的开心。

  第二是目前板材,板材在中国生产,到今年应该是第19个年头,我对板材有自己的认识。现在很多生产板材或者是板式家具的工厂,都说我的产品是无甲醛的,从E0到E1的认证,有很多类似呈现出来的跟开发商的对接。但是实际上真正使用无甲醛板材的企业,应该要经得起考验的。目前像美睿有自己的整个的体验中心,有自己的实验室,在国内是首创,这一块真正可以做到板材结合,还有是台面接触,大家都知道厨房是除了板材,还有其他的的化工产品像石英石、大理石等,都是化工产品。还容易发生断裂,容易滋生细菌,还有污染物。此外还有饮用水的系统,大家知道现在饮用水的系统越来越讲究,对于饮食健康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强。导致重金属有机污染品的致癌突变的情况也越来越多,绿色厨房已经成为行业必然的趋势。

  实木橱柜已经成为橱柜行业必然趋势,美睿是北美生产实木比较出名的地方,主要是面对阳光和水分等,或者森林的供应量很大,经过科学的栽种和各方面的加工,木材在国内国际上都享有美誉。实木橱柜相对于其他的厨柜,比如说模压、烤漆,原材基本上可以达到无任何添加剂,而且坚固耐用,绿色环保。美睿厨房,就是专业生产实木跟实木橱柜的厂家。在北美,这种木材自然生长的生命力非常强,它能够适应整个自然环境,包括我们中国南北方的一些气候,经过一些技术加工、工艺加工是可以适应这些气候,达到环保的作用。

  目前整个行业在厨房这一块的采购,其实是通过几个环节来进行。第一个是来自于业主,业主本身对精装房的需求比较多,之前我举过一个例子,就是广州一个五星级的家园,比较出名的一个房地产公司,也做精装房,但是现在业主在验收房子的时候都是很精明的,他认为是没有达到开发商跟业主约定的环保跟绿色交付合约条款里面的条件。所以这个事情,后来影响很大,其实这也体现了一种需求。对于污染调控和政策性提议,新出台了很多精装修标准的要求,也提出了很多绿色环保居住的环境要求。

  第三是建材企业,目前建材企业各个行业的技术监督部门,出台了很多关于验收标准的供应商产品要求,另外一个是开发商满足客户需求方面,也会根据国家的环保标准,引导建材企业或者供应商,在打造绿色环保家居环境上共同努力。

  此外目前很多装饰公司跟设计师在施工方面也比以前选材及选用配套产品方面更专注,而且更认真,不会考虑使用劣质产品。各个企业、各个品牌都会注意在这个方面的研究和发展。

  美睿在北美是享有很高信誉度的橱柜生产企业,这么多年来,一共为七千多万的客户做了配套服务,并且是北美与欧美十大建筑商、开发商首选的供应品牌。美睿在全国拥有16个生产基地,海外有15个,总面积超过450万平方。中国的工厂在厦门,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厨房,也是世界一流的数字化整体厨房制造基地。美睿在中国成立了上海、厦门、广州三大营运中心。加盟网点遍布全国重要的一二级城市,并且现在在华南、华中、华北设立了管理大区,卓越专注的服务能力和服务体系,使美睿成为众多房地产商的首选品牌。

  另外,美睿聘请了欧美知名设计师,在美睿上海营运中心,有一个60多人的国际设计师团队。定期为美睿提供研发跟原创设计,确保产品的设计元素跟时尚风格,在市场上具有独特的原创性,并且引领厨房行业的设计风范。

  美睿厨房这一块领域,很多的时候重点在产品,因为是定制化产品,前端40%到50%的工作只是一个前端的工作,包括设计,包括我们投标的一些规划,一些对接等。其实真正产生最大作用的是后续的50%的工作,也就是说从安装,到验收,从对业主提供的服务,决定了到底这个品牌在市场上能不能够实现品牌价值和提供完美的服务,所给开发商带来的是一些更科学的管理。

  对于这一块,美睿有三个可以跟大家分享的方面,第一个美睿有专业的安装售后团队。建立了现场施工与监管体系,依据项目施工制定了施工安装,排期,保证了工程项目质量的完成。第二个是美睿有24小时的保姆贴心服务,还有管理小组,直接对接到散业主。第三是美睿关注客户体验,从前端、后端几个环节全面建立服务体系,多方位、多角度服务于美睿的最终消费者。

  美睿跟开发商整个对接的过程,也做了很多实践的研究。在美睿,整个工程精装团队有来自于很多专业的人才。目前美睿主要是跟万科、世贸、万达招商地产等合作非常多的高端项目,也得到了一致的好评。美睿还有一个服务叫做美睿会员,消费者可以直接成为VIP会员,美睿也会为消费者带来一些专业活动跟增值服务。

  美睿一直致力于为国人打造健康、舒适、环保、实惠的精装住宅,让每一个中国家庭都能够使用上健康环保的实木橱柜,为推进中国的健康住宅良性发展,让国人享受到更多高品质的居住品质而努力,美睿永远为你而变,欢迎大家到美睿厨房,到厦门基地考察。

  以下为现场提问环节:

  提问:美睿作为厨房精装的品牌企业,对于开发商提出的定制化产品,你们是如何应对的,对产品从设计到制造这些环节,美睿是如何让利给开发商的?

  秦锐添:谢谢你的提问,厨房产品、橱柜产品,是一种定制性非常强,个性化非常强的产品。现在很多企业甚至跨品牌企业、跨行业企业,去做厨房做橱柜。在这一块上的话做到定制,完全定制或者是个性化定制都会有很大的难度。因为这来源于两个基础:第一,定制产品对于工艺技术要求很高,从设计,到工艺标准要求都很高。

  因为设备的配置包括产品的一些计算模式都跟生产是息息相关的,在美睿有良好的制作经验,引进了高端产品,是第一个生产数控中心产品切割的,也是第一个做防火板系列,拥有很多第一的经验,让美睿积累了在工艺方面独特的技术。

  在前端开发商最关注的是厨房产品或者是衣柜产品,开发商很关心美睿会提供什么样的设计给他,在设计上有什么样的对接,能否按照其对这个小区或者开发的产品、开发的项目有个性化的配合。

  这一块美睿公司有一个专业的设计师团队。在上海,美睿辐射华东跟华北两大区域,有60多个国外设计师对美睿的产品进行研发,直接对接到开发商,还有终端客户设计。美睿在生产总部也有很多的技术型工程师,专门针对工程项目进行整合。关于设计的问题,这一块我觉得应该是美睿的强项。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