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象城致敬柳州市民 挂桂B牌照车辆到南宁万象城可免费停车

  无论是最初在文昌路东竖起的柳州目前最大的户外公益广告牌;还是之后开展关爱柳州环卫工人爱心行动,给城中区环卫所100多名橙衣环卫人送上特殊“礼物”——华润五丰鲜猪肉和沿路为环卫工人送上华润旗下的怡宝纯净水;再到后来,凡是柳州环卫工人都可凭证件或一身“橙衣”到五角星华润置地展示中心领取一瓶怡宝矿泉水。

  华润入柳以来,始终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理念,认真研究柳州风俗民情,深入挖掘柳州人民的喜好及需求,举办各种独具创意又能结合人民生活的高品质活动,让柳州市民耳目一新,不断体验着新鲜感和幸福感,华润承诺的高品质已初见端倪。

  华润万象城有礼,为柳州消费者停车费买单

  2014年初,华润置地结缘柳州。一时间,“华润万象城,为璀璨柳州而来”的口号响彻龙城,让这座昔日的桂中商埠既惊喜又好奇,惊喜的是柳州终于要有自己的万象城了,并把包括华润万象城、华润大厦和凯旋门在内的华润中心项目轰轰烈烈地引入柳州,好奇的是柳州华润万象城建好以后会是什么样子?在柳州市民的想像和期待之中,华润置地一边在有条不紊地完善产品设计和提升建筑品质,一边在持续不断地给这座城市的人们带来惊喜和福利,每一次行动仿佛都是在兑现着承诺。

  在产品品质和社会责任之间,华润置地找到了平衡,也有了更大的动力。

  这一次,华润动作更大,华润万象城进驻柳州,为答谢柳州市民,6月10日起所有桂B牌照车辆到南宁万象城免费停车。这相当于什么概念?据估算,南宁万象城停车场每月桂B牌照车辆入场数量约2万车/次,按平均每辆车停车费10元/次计算,每月此项停车费为20万元。若活动长期持续进行,华润置地半年将耗费超百万元,每年将耗费超两百万元。

 感受万象生活,柳州万象城的精彩值得期待

  据介绍,桂B牌照车辆车主和司机朋友可前往城中区解放南路步行街上的华润置地展示中心登记相关信息即可免费领取停车券;或驾驶桂B牌照车辆进入南宁万象城停车场,在入口处即可获得免费停车券。在取车出场前,到南宁万象城内各服务台或缴费处刷卡同时出示该券,即可免本次停车费。根据实际停车时长计费,凭此券可以全额减免本次停车费。柳州华润万象城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特别献礼柳州市民,仅面向桂B牌照车辆。

  为了给柳州市民呈现一个高品质、一站式、精彩时尚的万象城,柳州华润万象城目前正在精心规划和筹备之中,华润万象城诚邀柳州市民,提前体验万象生活,柳州万象城同样精彩,值得期待。 (全伟志)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