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龍邸母亲节主题活动落幕 情牵曲江!

  5.11日由曲江龍邸项目举办的“感恩母亲•浓情龍邸”母亲节主题活动,如期在项目营销中心温情上映、情牵曲江。本次活动特邀广大新老业主参与、彼此欢聚一堂,共同奏响爱的旋律!

母亲节活动
母亲节活动

  据悉,凡到访曲江龍邸营销中心客户,均可参与DIY【明信片、插花】活动……美丽的康乃馨、沁心的花香、欢悦的笑语充斥着整个项目,并合着洒一地的阳光一齐恣情欢跃。此外,项目母亲节期间推出特别活动,包括:在活动现场指定地点拍照晒幸福;将此照片发至朋友圈,并写下对妈妈的祝福;凭此微信到营销中心,即可领取精美礼品。

  亲们,在朋友圈里对妈妈的好,一定要她老人家知道哦。亲手的幸福致敬每一位伟大的母亲,就在曲江龍邸!

温情现场DIY
温情现场DIY

  沿着三环步行到曲江龍邸营销中心,简洁高端的水景、精致细腻的雕驷、灿烂的欧式花廊,无不流露着7系豪宅的极致尊贵感受,真正成就了至尊皇家后花园生活。

  曲江龍邸位居雁翔路与南三环交汇处西50米,总建面约50万平,绿化率高达60%,项目整体规划以水城威尼斯为蓝本,开创性打造了一个10000㎡中央内湖,使得所有建筑环湖而建,让业主推窗即见湖,形成一湖•两岸•三轴•四院式景观格局,并植入滨湖生活、街区生活、健康生活等符合现代人居理念的生活方式。

西安首席10000私湖社区
西安首席10000私湖社区

  日前,曲江龍邸湖岸纯板、78-166㎡亲水升级优惠倒计时——“首付5万买两房,首付8万买三房,6200元/平起”,礼献曲江五月!盛邀大友亲临项目营销中心共鉴7系豪宅的品质魅力!VIPLine-029 85330000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