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市每日成交谍报 5月8日销售48套

  新浪乐居讯(编辑晓雅),据岳阳房地产信息网消息,岳阳楼市每日成交谍报显示:2014年5月8日商品房成交48套,销售总面积为5643.08平米。其中住宅成交47套,成交面积为5630.61平米;商业成交1套,成交面积为12.47平米。

  其中住宅排名第一的是南湖的南郡财苑和城北的枫桥苑,各成交7套,成交面积分别为979.92平米和733.12平米;排名第二的是城东的天邦钻石山,成交6套,成交面积为652.38平米;排名第三的是南湖的天鹅湖二期商住楼、岳州帝苑和步行街的华圣巴陵尚品,各成交3套,成交面积分别为411.72平米、503.08平米和251.16平米。

  以下为销售详情:

1
 

销售榜
销售榜

  声明:此文为新浪房产独家稿件,仅供买家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