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苑名府开盘在即 现场售楼处火爆开放

  5月6日,学苑名府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位于学院路上的现场售楼处,正式对外公开!虽然活动并未事先对外公布,但当天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将售楼处围得水泄不通。主办方安排了精彩的乐队演奏和舞狮表演等节目,现场一片祥和热闹的景象。

学苑名府现场售楼处开放
学苑名府现场售楼处开放

  学苑名府,为城西1号轻轨开通的首个直接受益楼盘。项目位于学院路上,距轻轨1号线芦港站仅数百米之遥,轻松步行即可抵达,为真正意义上的轻轨站口好房。

  2014两大利好,城市西进&轻轨通车

  2014年年初,市规划局出台宁波城市发展总规修改方案,宁波城市发展重点将转向西部、北部,而城西板块的主要范围涵括宁波集士港、古林、高桥等地。而城市发展方向和轨道交通规划作为最受市民关注的两大城市发展利好,也将全面推进城西轻轨楼盘的价值提升。

领导致词
领导致词

  学苑名府,尊居海曙西一线地段,为中山路与学院路交界处,宁波大红鹰学院正对面,罗曼风情小区北侧。片区当前路网交通极为发达完善,沿中山路无缝对接海曙老城区,沿通途路贯通江东、北仑等片区,沿机场高架快速直通机场、江北……同时项目毗邻梁祝文化公园和姚江南岸湿地公园,地段优势、宜居环境、配套成熟度等诸多优势显著。

  为梦想致敬!名主持华少倾情代言

  如果说轨道交通是宁波的城市梦想,那么学苑名府作为1号轻轨开通的最直接受益者,更凝聚了城市精英阶层的宜居梦想。项目集精品住宅、高档商业、大型卖场、平层公馆等物业为一体,倾力打造轻轨城际新格局之下,城西12万方城市高品质住区,礼献城市菁英群体。

现场售楼处内人气旺盛
现场售楼处内人气旺盛

  作为2014年城西最值得期待的一个精品住宅项目,学苑名府不仅邀请了中国好声音的主持人华少先生担任形象代言,更以80—110平高品质功能三房,成为广受城市青年阶层关注和热捧的明星楼盘。正如华少先生写的书一样,梦想,不过是个痛快的决定。做一个有房青年,就是这么简单的想法。学苑名府,让梦想照亮现实,让每一个梦想都有家可安。

  1号轻轨专列到家,10分钟尽掌主城繁华!

  据北京、上海的相关数据统计,地铁沿线一公里范围内房价普遍比一公里范围外高出30%-60%。1号轻轨线作为宁波轻轨交通网的主脉路线,由主线和东延伸线组成, 将于2014年6月全面通车,一期工程全线21公里单程运行在40分钟以内,从望春站至樱花公园站仅需11分钟。同时,1号线作为东西向骨干线,可与2号、3号、4号、5号、6号线无缝换乘。

为狮子点睛
为狮子点睛

  学苑名府,距1号轻轨芦港站口仅百米之遥,轻松步行可达,为真正意义上的轻轨站口好房。当前一刻钟即可抵达宁波最核心的天一商圈,届时从小区出发到市中心天一商圈仅需5站路,也就是说仅需5—10分钟的车程,就可以与城市最鼎盛的繁华生活配套,实现0距离无缝对接;而要到江北、江东、鄞州、北仑等各板块,也仅需1次无缝换乘即可,真正意义上的轻轨出行,就能畅达到城市各个角落。

  首推80—100平稀缺通透三房,可拓面积逾10%

  可以说,80—100平做到通透三房已属难得,而一梯一户的电梯配置,举目宁波大市,都实属罕见。一梯两户的电梯配置,不仅让居家的尊贵私密度得到了有效提升,更是把户型的舒适度做到了最大可能性。让每一户房源都能有南有北,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南北通透,满足冬暖、夏凉的居家要求。

剪彩仪式在礼炮中进行
剪彩仪式在礼炮中进行

  此外,学苑名府在户型设计中,特别强调多阳台、大飘窗和多类可拓展空间的设计,通过北阳台拓展实现第三个房间配置,让中户三房的功能,不再局限于小三房概念,让同等面积实现了更大尺度的空间享受。同时边厅设计、双厅连贯的设计,更让明厨明卫的全明格局、南北通透对流、两房朝南的采光纳景,都得以同步满足,轻松实现三房一卫、三房两卫功能布局。

  仅9580元/平起,开盘在即,500元/平优惠券火爆派发

  学苑名府将即将开盘,想买城西轻轨好房,火速来学苑名府报到。目前梦想置业VIP卡进入倒计时办理中,售楼处精美礼品送不停,与您盛情相邀。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