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法艺术家油画展 上海站在上海落幕

提要:4月28日,2014中法艺术家油画展于上海原境界Art Gallery圆满落幕。

  4月28日,2014中法艺术家油画展于上海原境界Art Gallery圆满落幕。

  4月19日- 28日,原境界Art Gallery携手法国IF艺术中心、法国AISNE省长伊夫?道狄尼合作启动了中法艺术家油画展·上海站。本次展览是继今年4月在重庆美术馆首展之后的第二站,展出了法国女艺术家克萝德·勒苏和跨界艺术家郑可的油画作品。据悉,今年7月,所有参展艺术家将赴法国弗勒甘,与勒苏女士进行面对面的艺术交流,并将在巴黎马蒂斯美术馆举办同题展览。

  80岁的勒苏曾师从著名野兽派画家劳尔·杜飞,她的画作曾与毕加索、马勒罗等艺术大师的作品同台展出。本次展览同期展出的还有Aecom中国区建筑设计高级执行董事 、跨界艺术家,同时也是上海站策展人郑可先生的多幅画作,并对公众免费开放。为期十天的展览吸引了各界艺术爱好者前来参观。

  关于展览

  原境界Art Gallery

  原境界Art Gallery位于上海市北外滩吴淞路338号耀江国际大厦一楼,是日清设计(全称上海日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为提供跨界交流平台打造的艺术画廊。

  克萝德·勒苏

       

  师从著名野兽派画家劳尔·杜飞,她的画作曾与毕加索、马勒罗等艺术大师的作品同台展出。勒苏的画用激情表现自然的清新和灵性,作品展现的信仰、安宁、态度和笔法深深打动人心。

  部分画展及其艺术作品

  1960,法兰西思想之家,与毕加索和马勒罗共同展出

  1962-1988,秋季沙龙

  1962,年轻画家沙龙

  1966-1970,签约佩特里德

  1970,冰岛雷佳维克展览

  1975,巴黎橘园展厅,由时任法国参议院议长阿兰·颇艾尔(Alain POHER)赞助的勒苏个展

  1976-1988,巴黎玛勒街区圣艾楠公馆,创立圣艾楠之夜音乐节并担任艺术总监 1977-1978,蒙鲁基沙龙

  1977-1988,女画家沙龙

  1979,瑞士伯尔尼琪菲尔画廊展

  1981,魁北克现代艺术回顾展

  1982-1983,纽约科利松国际艺术展

  1988年6月巴黎大皇宫,女画家联展

  1988年10月魁北克双年展

  1990,巴黎大皇宫女画家双年展,担任北美展厅负责人

  1990,创建弗勒甘当代艺术活动中心

  1990,瑞士蒙特罗亚当酒店,油画个展

  1992,艾尼维尔文,个人画展

  1992年6月,巴黎桑斯酒店展览

  1994,北京当代艺术展

  1997,东京ARTEX艺术展

  1997至今,参加巴黎第六区艺术家工作室开放日

  1997至今, 创建“艺术家创作表演”日

  1998,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展

  1999,卢浮宫卡鲁塞尔美术沙龙

  2003、2009、2011巴黎莫纳俾斯麦基金会画展

  2004-至今,与马提斯美术馆合作举办展览,多幅作品被该美术馆收藏

  策展人简介

  郑可

        

  1979-1984就读于清华大学建筑系。

  1985-1989获教育部出国留学奖学金,就读于法国巴黎建筑学院, 取得建筑学硕士学位。

  1986-1990在法国文化部MOULIN建筑师事务所担任设计师,从事历史建(博客)筑修复设计。

  1990-1992在法国C+H建筑师联盟担任项目负责人。

  1992-1993巴黎大学第三阶段DEA学位。

  1994-1997取得法国注册建筑师资格。担任法国PA建筑师事务所驻中国首席代表。

  2000-2010创建上海都林国际设计公司及迪比兰特规划建筑设计公司。

  2010至今AECOM建筑设计高级执行董事,上海公司总经理。

新浪地产
关键词:油画  艺术展  日清设计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