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海外投资房产购买力强 美国澳洲最受欢迎

  据《澳洲人报》报道,泰勒24日表示,中国在澳洲投资房产的购买力强盛,澳洲已经成为中国人眼中仅次于美国的最受欢迎房屋投资目的地。

  多土豪 中国买家购买力强

  泰勒说,今年,中国投资者可能在国际房地产市场中投资超过500亿元。中国有270万人拥有超过百万美元的投资资产。此外,根据中国方面的财富调查,中国有大约6000万中产阶级,这一群体也是海外置业的重点客户。泰勒表示,1/3的中国富人在海外拥有资产,他们对于海外地产投资胃口极大。“访问居外网的人都有财力并有购买欲,在购买国际房产方面具有流动性。”据网站的统计显示,平均每月有150万人次访问该网站,其中澳洲房地产每月成交额约为370万元。

  泰勒说:“我们给自己定位于像宾利、香奈儿那样的奢侈品。有些客户专门对昂贵的豪宅有需求,我们将这类买家称为‘大鱼’。”据悉,这些买家常常通过网站寻找价值超过1000万元至1500万元的豪宅。

  据澳洲外国投资委员会的调查报告显示,去年中国买家向澳洲房地产市场注入了59亿元。泰勒表示,中国买家的情况目前也越来越复杂,他们开始掌握澳洲市场,开始追逐能够获得产量和收入的长期投资。“中国投资者将房产投资看做一个世代传承的投资项目。”

  寻好景 昆州地区受热捧

  中国投资者热衷于购买美国、英国和德国的门户城市房产,而这一模式正在澳洲复制。

  据泰勒说,悉尼是澳洲最吸引中国房地产投资者的城市。居外网近期通过对中国客户的购买区域进行分析后发现,黄金海岸正成为澳洲最热门的房地产搜索目的地,而昆州正成为最受中国购房人热捧的州。昆州的阳光海岸、凯恩斯、罗克汉普顿(Rockhampton)、图文巴(Towoomba)和麦凯(Mackay)都在中国买家搜索目的地的前十位。新州的Coffs港、纽卡斯尔(Newcastle)、伍伦贡(Wollongong)和阿尔伯(Albury)里也较为受到买家欢迎。维州的吉隆(Geelong)、巴拉腊特(Ballarat)是中国买家搜索较多的维州购房目的地。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