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来中国拍电影 携手韩庚《夏有乔木雅望天堂》


 

  长腿偶吧终于要来中国拍电影啦!3月11日,网络上曝出消息称,李敏镐和韩庚将出演改编自著名小说《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的电影。该电影由韩国 名导亲自操刀。韩国电影界的相关人士表示:韩庚已经确定出演由赵真奎导演执导的新电影,并将在该剧中饰演主人公。据悉,该电影共计划拍摄3部预计今年上半 年将正式开机。

  对此消息,该小说作者籽月和韩庚经纪公司总经理杜华都转发了该消息微博,确认了其可能性。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是籽月写的一本小说,主要讲述28岁的园林设计师舒雅望是出生在一个军事后裔家庭,16岁的时候舒爸让舒雅望去照顾10 岁的夏木。夏木因为童年时候经历一场死亡,跟已经死去多时的母亲的尸体呆了一个晚上,成为内心与这个世界有强烈隔阂的孩子。雅望的温暖渐渐融化了夏木的 心;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高中毕业后去当兵,并且认识了大学同学曲蔚然,最终引狼入室。


 

  李敏镐以韩剧《继承者们》在韩国和中国两地人气飙涨,他9日上综艺节目《SectionTV演艺通讯》透露未来想挑战的角色是金来沅在韩剧《屋塔房小猫》扮演的李庆民。他说:"我想演能穿着拖鞋乱晃的角色!"、"我有演好的自信。"


 

  韩剧《继承者们》大热,网传该剧是打着富二代盛宴的幌子实为男主角李敏镐的个人时装秀——12集换装68套就是证据。


 

  自从《继承者》和《来自星星的你》相继大火后,关于“长腿欧巴”与“都教授”之间的各种比较就一直没有间断,日前,韩国媒体头版报道在中国人气 爆棚的“长腿欧巴”李敏镐获手机品牌天价合约,本次李敏镐200万美元(合人民币1200万)代言,将刷新中国国内手机代言记录。从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后, 李敏镐在中国更是几乎“家喻户晓”。欧巴公布了一组天价代言的“吸金大片”,镜头中,李敏镐时而俊酷,时而温情,不论帅气西装还是轻松休闲装,都能轻松驾 驭,大秀“长腿”魅力。


 

  据资深爆料人长春国贸引用韩媒消息,人气爆棚的“长腿欧巴”李敏镐被曝获某品牌手机天价合约,据悉代言费不但突破千万天价,更刷新中国市场手机代言费的新高。李敏镐更凭借这次代言,吸金数再度赶超“都叫兽”金秀贤,成功稳住“韩流一哥”头衔。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中国人气爆棚的“长腿欧巴”李敏镐被曝获某品牌手机天价合约,据悉代言费不但突破千万天价,更刷新中国市场手机代言费的新高。李敏镐更凭借这次代言,吸金数再度赶超“都叫兽”金秀贤,成功稳住“韩流一哥”头衔。


 

  业内人士透露,本次李敏镐200万美元(合人民币1228万)将刷新中国国内手机代言记录。目前双方均未对代言事宜做出回应。


 

  李敏镐凭借登陆中国马年春节晚会,事业上可谓是锦上添花,商演费也从年前15万美元左右价格飙升到30万美元,继早前李敏镐代言电商之际,与该品牌手机有了深度接触,很多人都关注到李敏镐在为电商拍摄广告时,他手上拿的正是该品牌的手机。


 

  韩国长腿男神李敏镐高人气认证,韩流明星李敏镐在中国最大社交网站微博粉丝突破了两千万,成为韩国演员首次取得的壮举。但高人气也有不便,8日 李敏镐参加完杭州活动后,就和随行的人员一起赶往上海,大批粉丝就一路驱车尾随以至于无法上厕所,最终打电话报警求助才顺利解决。


 

  据韩国媒体3月10日报道,韩流明星李敏镐在中国最大社交网站微博粉丝突破了两千万。李敏镐所属经纪公司9日表示:“李敏镐在中国微博粉丝以8 日下午为准,已经超过了2000万人。这也是韩国演员首次取得的壮举。” 李敏镐在微博的粉丝去年11月24日达到1000万后,仅用了100多天便突破2000万大关。最近一段时间粉丝增加速度更是势如破竹,每天平均增加30万。


 

  身为中国最大购物网站淘宝网形象代言人的李敏镐,7日访问中国为该网站宣传造势,又恰好迎接微博粉丝突破2000万大关的历史时刻。 另外,李敏镐在Facebook的粉丝8日也突破了1300万。至此,李敏镐在SNS上的粉丝就高达4000万,高居韩国国内艺人、运动员和企业家的粉丝 总排名榜榜首。


 

  对此,李敏镐所属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我们认为,这是因为李敏镐本人平时关心粉丝,坦诚互动。”


 

  李敏镐(Lee MinHo),1987年6月22日出生于首尔,韩国男演员、歌手、广告模特。

  2006年,李敏镐出演《秘密的校园》正式出道,2009年因饰演《韩版花样男子》中的具俊表成名,成为韩国一线男星,并获得韩国百想演技大赏 最佳新人奖;2011年出演韩版《城市猎人》的男主角李润成;2012年在穿越韩剧《信义》中第一次挑战古装,饰演古代武士崔莹一角;2013年在韩国偶 像剧《继承者们》中饰演帝国集团继承者金叹一角,并凭此剧获得2013百度沸点最佳亚太演员奖,同时在SBS演技大赏中独揽五项大奖。


 

  2013年5月22日,李敏镐发行首张个人专辑《My Everything》。2014年马年春晚,李敏镐与庾澄庆联袂献唱《情非得已》。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