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房玻璃突爆裂 洗澡男被割断肌腱

  9日晚,浑身“血肉模糊”的苏州市民小陈被送进了苏州一家医院的急诊室!据知情者介绍,小陈是在家洗澡的时候,淋浴房玻璃发生爆裂,造成的伤害。

  原来,小陈昨天跟同事一起出去玩,玩得太热了,回家后就想洗个热水澡,早点睡觉,没想到刚洗澡还不到十分钟,就听到砰的一声巨响,身边的玻璃碎了个精光!爆裂时,碎玻璃片跟没长眼睛一样,向小陈的身体袭来,结果小陈的手、胸、腿、脚等多处划出了一道道血痕。最严重的是,小陈脚上的筋,被碎玻璃给割断了,伤情比较严重。无独有偶的是,在小陈对面一间病房里住着的李小姐,也是三天前被家里的淋浴房炸断手腕部肌腱的!而除了腕部的伤口外,李小姐身上还有二十多处划伤。

  据急诊医生介绍,小陈的伤口比较重,目前已经施行了手术,但因为小陈的双脚都有划伤,所以需要卧床休息一段时间。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