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将设电梯维保单位“红黑榜”

提要:3月7日,记者从市质监局了解到,沈阳将对147家电梯维保单位进行专项整治,逐步实现监督检查全覆盖。近期将出台《电梯维保单位考核细则》,设定评分标准,对电梯维保单位实行考核评定,年底对所有电梯维保单位进行 星级评定,将考核不合格的列入黑名单,评定结果及时向社会发布,为物业公司选择电梯维保单位提供参考依据。对监督抽查发现问题的企业督促其全面整改, 屡教不改的,将依法予以严惩。

  3月7日,记者从市质监局了解到,沈阳将对147家电梯维保单位进行专项整治,逐步实现监督检查全覆盖。

  沈阳目前在用电梯3.55万台。近期将出台《电梯维保单位考核细则》,设定评分标准,对电梯维保单位实行考核评定,年底对所有电梯维保单位进行 星级评定,将考核不合格的列入黑名单,评定结果及时向社会发布,为物业公司选择电梯维保单位提供参考依据。同时对监督抽查发现问题的企业督促其全面整改, 屡教不改的,将依法予以严惩。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