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下龙湾海上旅游航线复航

  人民网3月9日电(记者庞革平、谢振华)全国人大代表、广西北海市市长周家斌透露:作为中国与东盟国家间开通最早、影响最大的海上旅游航线,“广西北海—越南下龙湾”航线去年已正式复航。

  该航线于1997年12月开通,连接着“天下第一滩”北海银滩和“海上桂林”越南下龙湾两大著名景点,是全国旅游业界热推的“海上黄金旅游线路”。2011年6月,该航线由于邮轮安全性能低等因素被迫停航。经多方努力,2013年6月28日,航线顺利复航。

  “目前,航线已累计开航1488个航班,接待中外游客近50万人次。”周家斌代表表示,希望以该航线的顺利复航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中国与东盟各国的旅游合作及商贸往来,为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促进“中国—东盟海洋伙伴关系”、打造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和“钻石十年”助力。(完)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