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冀一体化 推动北京高铁新城崛起

提要:世界范围内,日本、法国等国家随轨道交通发展新城应运而生。之于日本新干线,法国高铁,以交通为支撑的新城开发如火如荼进行中。日本新干线沿线,大阪的千里新城,东京的多摩新镇,无一不是交通导向下新城建设的成功案例...

  世界范围内,日本、法国等国家随轨道交通发展新城应运而生。之于日本新干线,法国高铁,以交通为支撑的新城开发如火如荼进行中。日本新干线沿线,大阪的千里新城,东京的多摩新镇,无一不是交通导向下新城建设的成功案例。

  北京——世界级都会城市,云集全国乃至世界瞩目的经济、文化、教育等诸多优质资源,随着产业经济蓬勃发展,城市人口剧增,单中心高度聚集,诸多城市问题产生,城市核心不得不向外拓张,京冀一体协同发展理念应运而生。

  在最近的“京冀协同发展专题会”上,这一理念已上升为国家战略高度,提出着力构建现代化交通网络系统,通过便捷的交通路网,吸引中心城市部分功能转移的战略布局。这一纲要下,国家重点打造京石高铁、廊涿城际、固安至白沟新城城际铁路和京港澳高速拓宽等工程,实现京南交通无缝对接北京核心,城市中心生活向西南转移,这一举措,为北京向世界城市迈进减轻城市发展负担,更推动了北京首个高铁新城——涿州的迅速崛起。

  总结日本、法国等轨道交通新城的成功案例,涿州——占据京石客运高铁、首都第二机场等得天独厚的路网优势,发展前景无限。此外,京港澳高速快速将涿州与北京并轨,实现瞬间抵达,未来高铁提速,更拉近涿州与城市中心的时间距离。北京建设世界城市的背景下,涿州凭借交通优势,或将成为大北京西南最重要的卫星城市,帮助中心城区实现产业转移、人口迁徙和通勤交通的重要功能。

  涿州,跻身世界高铁大都会在即;以新涿州车站为核心的5平方公里高铁新区建设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推动着涿州在新一轮的城市化进程中跳跃式发展。未来,一座涵盖医疗、商业、休闲、娱乐多个板块的北京副都即将崛起,北京大都会生活必将向此转移。

  鸿坤·理想湾——鸿坤地产大北京战略布局代表作

  鸿坤·理想湾——鸿坤地产于涿州新城重点布局的百万平米生活大盘,凭借多年区域营运经验与资源,引入名品商业、知名幼儿园等生活配套、通过泰晤式商街、快时尚街区等丰富的生活体验,将北京都市核心生活复制到涿州。自有特色主题风情商街,无缝对接北京生活配备,满足业主的高品质生活要求;老年人活动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等让养老托幼更加放心。

  产品营造层面,鸿坤·理想湾以集合高端住宅设计,实现无缝同步北京生活的理念,以非凡生活格局,彰显城市发展的理想未来。整体规划为新古典Art-Deco新古典主义风格建筑,立面形态典雅大气,历久弥新。建筑形态涵盖高层点式板楼、低密花园洋房及宽适叠墅,形成未来闹市中心的理想生活港湾。

  此外,鸿坤·理想湾更是以三大突破,为涿州提升整体人居高度——首个三重活水园林,采用立体式造园与自然园林完美结合,五重植被,提升社区整体宜居质量,更充分渲染清净动人的意境。

  空间打造方面,鸿坤·理想湾以“健康空间、健康人生”为核心居住理念,首次将新风系统引入涿州,打造舒温、舒氧、舒湿健康绿色住宅。

  而在物业管理方面,鸿坤·理想湾首次引入金钥匙物管,70余年欧洲贵族伺服经验首次进入涿州,尊崇、完善、个性化物业管理系统在涿州落地。

  鸿坤·理想湾为涿州带来高品质的城市设计,强大的鸿坤品牌成为首要依托。发展十余年,鸿坤地产曾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2013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潜力全国第二名,区域运营全国十强”等殊荣。秉持“善建价值、善见未来”的品牌宗旨,所建项目均为区域标杆作品。

  2014年,鸿坤地产发力涿州,作为区域内超大规模生活大盘——鸿坤·理想湾更是承担起区域领航者的重要地位,为涿州未来居住格局的建立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与发展样板。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