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布局美国市场?横跨东西海岸

  自2013年成立美国事业部,朗诗集团积极布局海外市场,计划在客户意向集中的城市开发楼盘,并提供留学、移民、生活配套等系列服务。
    2014年2月28日,朗诗美国公司成功获得大纽约地Port Imperial South 7号地块(以下简称“PIS7”)。该项目位于新泽西州哈得逊郡的Weehawken市,与纽约曼哈顿隔河相望,属于一线景观房。项目占地1.971英亩,目前拟规划建设一幢10层的住宅,约200个住宅单位,包含不大于10,000平方尺的商业。
    项目交通十分便利,周边肯尼迪、纽瓦克和拉瓜迪亚三大机场环顾四周,并可通过轮渡、汽车和轨道交通等多种交通方式直达曼哈顿。同时项目所在地学区较好,有多所较好的公立和私立学校。


 

    PIS7项目的获得,也开启了朗诗与Lennar公司的合作,Lennar公司是全美排名前三的住宅房地产开发商之一,项目遍及全美各地。Lennar将在该项目上为朗诗提供项目开发、工程建设等咨询服务。
    早在2013年12月20日,朗诗已经获取加州旧金山地区Jordan Ranch中的lot57&58项目土地。该项目位于加州旧金山湾区的都柏林市,旧金山以东35英里,距旧金山国际机场40分钟车程,靠近湾区捷运BART(地铁);项目属于都柏林市以东的新开发区域,周边交通便利,学区较好,且商业配套齐全。地块占地6.3英亩,容积率约0.7,规划建设109套联体别墅。
    项目所处的湾区(硅谷地区)高科技企业云集,苹果、微软、思科、甲骨文等一大批高科技企业为项目带来稳定的客群基础。同时旧金山地区作为华人在美国最早的聚集地以及目前一定比例华裔人口,也吸引着国内的购房者。同时朗诗也将在该项目上就EB-5移民进行试点,为客户提供多方位的服务。
    朗诗在美国的投资布局,在区域上横跨东西海岸,覆盖了美国三个主要的大都会区(纽约、旧金山和洛杉矶),在产品线配置上涵盖了联体别墅和公寓类产品,在客户选择上主要针对美国本土中产阶级市场同时兼顾国内客户的需求;为朗诗扎根深拓美国市场,持续经营提供了良好的基石。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