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盘!售楼处没开 500组购房者蜂拥而至

  售楼处这边还在施工,那边500组迫不及待的购房者已经到现场要求提前交钱排队。作为2014年南京神秘新盘的长发都市·诸公,恐将在2014年春,成为首个买房人想买都买不着的“神盘”。

  据悉,长发都市·诸公售楼处还未正式公开,但截至目前,已有约500组客户直奔现场,开发商无奈在半施工状态的售楼处内接待客户。到访的买房人向笔者表示:“要是等售楼处开了再来就晚了,铁定买不到的。”

  长发都市副总经理杨润康向笔者表示,由于意向客户数量较多,将面向客户分批举办内部推介,本周六下午将会举办新年的第一场内部推介会。

  ■本报地产评论员:徐章玲

  买房靠抢的“神盘” 售楼处在施工,客户已来500组

  据悉,年前该楼盘陆续举办过4场内部推介会,每次推介会都异常火爆。仅凭借年前4场小型内部推介会,就已经未开先火,亮相当月就吸引300多组买房人进行了购房意向登记。据悉,从春节长假至今,又有约200组买房人到场参观。

  售楼处没开放,500组买房人急匆匆地到访,根本原因还是“房少人多”的缘故。同时此前有消息称该项目首批开盘房源将“亏本卖”,再加上开发商也表示,首批入市房源将控制在100套左右,内部登记的客户将有优先购买权。如此供小于求的状态下,买房人心里自然着急。

  笔者了解到,由于意向客户数量较多,该楼盘将在近期分批举办内部推介会。杨润康表示:“本周六将会举办今年的第一场,推介会上将进行新年的首次内部意向登记。”

  售楼处公开在即 首批百套房源恐全部被预订?

  在春节前,传出该楼盘已开始提前收取诚意金排号。对此,开发商辟谣称:“自项目上市的确有很多客户找关系希望能提前预订房源,但因为预售证还没领,所以肯定不会违规收取客户诚意金。”而根据该楼盘现场的最新报道,在3月初有望正式公开售楼处,开盘也是迫在眉睫。可以预见,2014年的首场抢房大战将在雨花风景区内上演。

  笔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一位买房人张先生,张先生表示,很担心开发商会提前内部预订。显然,相对于首批仅100套的推盘量,才亮相1个多月,就已有500组客户到访。很多买房人担心买不到也是情有可原的。

  该项目销售人员笑称公司几个领导新年都没过清净,不断有客户托关系想先交定金以便优先排号选房。但长发都市副总经理杨润康明确表示:“不存在靠关系选房,对于所有购房者都一视同仁。目前项目尚未领到销售许可证,因此不会违规收钱,项目总体量也不过约400套房源,僧多粥少的确无法保证每个人都能买得到。”

  亏本卖?买房人不淡定了买140,实得达360m2

  作为首个未开先火的神秘盘,长发都市·诸公之所以备受争抢,与其超大的赠送面积不无相关。自2010年,长发都市以15977元/㎡的高价拿下雨花项目之后,这幅容积率1.1的优质地块就一直受到市场的热切关注。年前就有业内人士分析,该楼盘建筑、人工、财务、管理等各项成本,卖到3万/㎡都难保本。自诸公项目亮相后,关于此项目单价的猜想一直未停止,甚至有业内人士预估将会卖到4万/㎡。

  但据最新了解到的信息,该项目放出爆炸性消息称将“亏本卖”,长发都市·诸公首批100套房源,最快将在今年三月份开盘。记者进行了测算,在价格方面,买房人实际拿到的每平米实用面积单价,恐低于当年拿地的楼面地价。

  笔者还了解到,该楼盘将会坚持“低开高走”的策略,首批房源亏本卖也仅限100套,主要是为了回馈老业主对长发地产的支持,后期房源的价格将会持续走高。无怪乎首批房源上市前,市场反应如此给力。

  而且全部房源都有超100%的得房率,其中约140㎡叠加别墅在改造后,实用可达约360㎡左右,这样令人瞠目结舌的附加赠送面积,在整个南京楼市都是绝无仅有的。

  据了解,长发都市·诸公一套140㎡的叠墅产品,通过优化户型设计以及大面积的赠送,实际使用面积将达到360㎡左右,多出200㎡左右的面积,这堪称主城别墅产品之最。同时,115、155㎡的花园洋房,100%得房率,改造后实用面积还将增加,这样让买房人瞠目结舌的附加面积,难怪会让买房人如此疯狂。

  最后,该负责人告诉笔者:“本周六晚上,长发都市·诸公将举办新年第一场内部推介会,推介会上会有预订的登记,开盘在即,在选房和价格上,会对参加内部预订登记的客户有特殊的政策。”

  长发都市·诸公内部推介会报名

  有意向参加,请提前预约!推介会上将会开放客户预订登记。

  ■时间:2月22日本周六晚上

  ■推介会地址:雨花台公园南大门以西50米,雨花台区政府对面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