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新区两公租房用上太阳能集中热水系统

提要:记者从合肥市高新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创新公寓和皖水公寓全部应用太阳能集中热水系统。”合肥高新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太阳能集中热水系统是利用太阳能集热器,收集太阳辐射能把水加热的一种装置。上述负责人告诉记者,创新公寓和皖水公寓太阳能集中热水系统,总设计日用水量550吨。

  来源:市场星报

  油烟机、床、衣柜、餐桌椅、空调家具等一应俱全,而且在白天光照充足的条件下,不费一度电就能享24小时享用热水,这样的公租房你见过吗?记者从合肥市高新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创新公寓和皖水公寓全部应用太阳能集中热水系统。

  “为了节约能源,为租户省钱,两项目我们都统一配建了太阳能集中热水系统。”合肥高新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太阳能集中热水系统是利用太阳能集热器,收集太阳辐射能把水加热的一种装置。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与常规电热水器相比,该太阳能热水系统具有节能、环保、安全、经济、节省空间等特点,不仅可365天全天候24小时供应热水,同时节能75%以上,年节约用电至少150万度。

  此外,太阳能集热器集中装在屋顶上,不占用任何室内空间。

  上述负责人告诉记者,创新公寓和皖水公寓太阳能集中热水系统,总设计日用水量550吨。其中,创新公寓设计日用水量210吨,皖水公寓设计日用水量220吨。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