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9个太阳能集热项目获山东省财政补贴

提要:根据省经信委、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4年山东省太阳能集热系统财政补贴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鲁经信资字〔2013〕490号)及《关于修订〈山东省太阳能集热系统财政补贴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鲁财建〔2013〕63号)要求,市经信委在各区县和有关单位申报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太阳能集热系统财政补贴项目推荐申报工作。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来源:太阳能联盟网

  根据省经信委、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4年山东省太阳能集热系统财政补贴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鲁经信资字〔2013〕490号)及《关于修订〈山东省太阳能集热系统财政补贴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鲁财建〔2013〕63号)要求,市经信委在各区县和有关单位申报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太阳能集热系统财政补贴项目推荐申报工作。

  经单位申报、区县推荐及审查筛选,近期,我市推荐上报了日照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等8个学校和山东五征集团有限公司共计9个单位的太阳能集热系统项目。近日,省下达集热系统财政补贴项目计划表,我市上报的项目全部获得立项批复。

  该批项目计划总投资530万元,完工后集热系统日供热水能力达到423吨,年可实现节能量1200吨标准煤,争引省财政专项资金258.75万元,能够解决近1.3万名学生和教职工的洗浴问题,经济和社会效益显着。

新浪地产
关键词:集热  财政补贴  标准煤  节能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