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过年哪些售楼处春节不打烊?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马上过年哪些售楼处春节不打烊?

  马上过年!城东某开发商过年假长达18天,羡慕嫉妒恨的情绪是否油然而生!但战斗在销售最前线的售楼处,近四成楼盘过年七天不打烊!>>>2月23日马年首场看房团报名入口

  昨天,卫楼市记者调查了近50家售楼处的过年放假安排,其中,高科荣境、恒大雅苑、碧桂园凤凰城、招商雍华府、保利中央公园、保利罗兰春天、富力十号、弘阳旭日爱上城等近20个楼盘一直有销售员值班,全年无休。

  你还在抱怨年前、年后的周末调休吗?想想全年无休的售楼处,这些售楼处的销售员们,一直坚守在销售第一线。

  “即使是过年期间,我们也天天都有人值班,现场全年无休。”仙林某盘案场经理透露。同时,南京都市圈碧桂园凤凰城、恒大雅苑、泰达青筑等,在过年期间每天都有销售员值班,而桥北旭日爱上城、威尼斯水城、天润城等几个楼盘也是全年无休,“过年期间售楼处一直有销售员接待购房者。年后在售房源优惠很有可能会收紧,优惠后价格可能会上调1%。”威尼斯水城项目销售员在电话中向记者透露。热点新闻:楼市进入“放假”模式 本周末全市仅2盘推新

  “我们年后将启动新房源认筹,因此估计春节期间会有一批购房者前来看房,因此每天都有售楼员接待购房者。”河西招商雍华府,春节期间样板间也随时“恭候”。 为马年首开蓄势,全年无休的楼盘,还有保利中央公园,预计在年后加推。春节期间,该项目特别推出了新春优惠,在现有优惠的基础上,推出新年特别优惠一个点。这些售楼处过年不放假,马上有房,马上有优惠,全年无休。

  近五成楼盘半工半休

  售楼处正月初四、初五就迎客

  相比有楼盘全年无休,近五成在售楼盘则半工半休。“考虑到有本地在外地上班的,可以趁过年几天来看房子。”景枫里外城 工作人员介绍,初五就上班。“节前已经开始排号,过完年就要按顺序选房。”据悉,初五上班的售楼处还有宋都南郡国际、骋望骊都、复地新都国际等。

  江北大部分楼盘从初四开始上班。据悉,位于句容的天正理想城,已于本月中旬开过盘,均价约6850元/平米,目前户型为87、120平米。“有全款3个点优惠、按揭1个点的优惠。”据悉,中海凤凰西岸、星雨华府、苏宁滨江壹号等均是初四上班。此外,仙林悦城、天正天御溪岸、长江会等,将于初五后开盘。“大家过年走亲戚之余,也可以来看看房,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惊喜。”某楼盘销售人员说。热点新闻:销售目标100亿 2014年绿地全力拓展大苏南

  2013卖得太火 年后初七才“开门”

  哪些楼盘春节长假与你“神同步”

  与那些“新年不打烊”的售楼中心不同的是,在南京也有部分售楼中心与大家“神同步”——初七之后才上班。它们一直“休息”到初七才“开门迎客”的原因大都是因为在过去的一年中“佳绩连连”,目前这些项目在售的均为先前剩余的少量房源。例如位于仙林的星叶枫情水岸,去年11月就称春节前不会再加推新房源。加之该项目春节前的“收官”也取得了满堂彩,当日去化七成。热点新闻:南京春节前最后一场土拍

  星叶枫情水岸目前在售的房源仅为前期剩余的少量顶楼复式。而位于城南的金地自在城,由于2013年的“火爆”。春节前也仅余十多套花园洋房。也有消息称,该项目预计今年5月推出别墅,因此,距离下一次开盘还有四五个月之久。鉴于这些“火爆盘”在去年全年取得了如此“佳绩”,春节放个长假自然是没问题。本报记者 李琪 甘文婷 玉雪蓉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