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推广太阳能建筑

提要: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严格执行4项监管措施,全面加快推进太阳能光热建筑一体化进程。建设单位在组织工程竣工验收时,应包含太阳能热水系统工程的安装施工质量和安全等内容,对擅自取消太阳能热水系统设计、安装的工程,不得通过竣工验收,不予进行竣工验收备案。

  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严格执行4项监管措施,全面加快推进太阳能光热建筑一体化进程。

  一是严格建筑设计监管。将太阳能光热系统作为建筑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建筑工程的结构、供水、电气等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同步使用。二是严格施工图纸审查。凡是应当采用太阳能光热建筑一体化设计而未采用的,不予通过审查。三是严格施工过程监管。新开工建筑在办理施工许可前,须对太阳能光热系统应用情况进行严格审查,对不符合太阳能建筑一体化要求的,不予办理施工许可手续。四是严格竣工验收管理。建设单位在组织工程竣工验收时,应包含太阳能热水系统工程的安装施工质量和安全等内容,对擅自取消太阳能热水系统设计、安装的工程,不得通过竣工验收,不予进行竣工验收备案。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沭阳推广太阳能建筑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