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弘阳集团冬日送温暖公益社区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4弘阳集团冬日送温暖公益社区行

 ——走进江苏理工学院站

  “2014弘阳集团冬日送温暖公益社区行”活动暖冬出行,2013年12月31日下午,弘阳集团的公益小分队走进江苏理工学院。在春节即将到来的前夕,常州弘阳广场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帮扶有困难的学生温暖过冬,向理工学院各系困难学生捐赠了共计6000元的超市卡。 

  汇聚爱心 冬日送温暖

  12月31日下午,常州弘阳广场一行人带着满满的爱心和沉甸甸的情意来到江苏理工学院,在学院领导高书记的陪同下来到学院礼堂。各系的12名特困的优异学生早已经在礼堂等待多时。在简短的对接后,常州弘阳地产拿出早已准备妥当的超市卡,分别发放给各个学生。收到帮扶的学生小李连声道谢,表示自己会努力学习,用感恩的心帮助有困难的人,今后也会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好好回报社会。


2014弘阳集团送温暖

  弘阳地产代表人杨总也当场表示,传递正能量,关爱下一代是我们集团“冬日送温暖”的一部分。今后,我们还要对学院困难学生进行专门帮扶,解决同学们在生活中的实质需求,让祖国未来的栋梁们在成长过程中专心学习,专注学业。


送温暖

  全民祝福 爱心大接力

  本次“冬日送温暖”活动由弘阳集团发起,从发布募捐倡议书开始,得到常州公司领导和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从公司领导到普通员工纷纷慷慨解囊,为这群有困难的学生默默的贡献自己的爱心。同时,我们也通过线上的活动更多的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参与我们的活动,让让弘阳的爱心之火燎原。


全民祝福 爱心大接力

  弘阳集团18年的发展,始终秉承“构筑城市价值”的品牌核心理念,在促进城市发展与繁荣,引领和谐城市生活价值观创建的同时,始终牢记社会责任,时刻怀着感恩和回报社会之心,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关心帮助困难群众。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