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弘阳集团冬日送温暖公益社区行 走进复兴村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4弘阳集团冬日送温暖公益社区行 走进复兴村

  “2014弘阳集团冬日送温暖公益社区行”活动暖冬出行,2013年12月30日上午,弘阳集团的公益小分队走进了常州市天宁区复兴村。在春节即将到来的前夕,常州弘阳广场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代表为天宁区复兴村的10户困难村民送去了各种生活物资,帮扶有困难的老人们温暖过冬。


  爱心汇聚 关爱在复兴

  12月30日上午,常州弘阳广场一行人带着满满的爱心和沉甸甸的生活物资来到复兴村委。在复兴村委会王书记的陪同下逐一来到各家目标帮扶困难户的家中,送上精心搭配的爱心大礼包。


 

  在和独居家中没有生活来源的董大伯(化名)的交谈中,我们了解到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不是特别好,平时就靠着微薄的低保金度日。对于大家的来意,老人激动地话都说不出来,现场暖意盎然,氛围温馨感人。

  面对困难户村民的感谢,常州弘阳广场总经理黄乃国表示:弘阳集团的企业理念正是“传递关爱,分享成长”,始终牢记社会责任,将回馈社会、全员公益视为企业永远追求的价值实现。这次冬日送温暖活动也是常州弘阳广场响应集团号召,在全省范围内联动开展的。常州弘阳广场在完成自主经营开发的同时,不忘政府和民众的大力支持,主动发现社会弱势群体,传递社会正能量。今后,常州弘阳广场也会一如既往的执行弘阳集团企业理念,回报社会、回报民众。

  爱心接力 冬日送温暖

  本次“冬日送温暖”活动由弘阳集团发起后,从发布募捐倡议书开始,到困难户帮扶形式讨论,再到最终活动执行,常州公司领导和广大员工一路积极响应,从公司领导到普通员工纷纷踊跃参与。据悉,弘阳集团还将继续推进困难帮扶工作,并通过线上的互动更多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参与的活动,让弘阳的爱心之火燎原。

 

  弘阳集团18年的发展,始终秉承“构筑城市价值”的品牌核心理念,在促进城市发展与繁荣,引领和谐城市生活价值观创建的同时,始终牢记社会责任,时刻怀着感恩和回报社会之心,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关心帮助困难群众。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