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英:限购限贷继续 明年全国房价将涨7%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余英:限购限贷继续 明年全国房价将涨7%

  编者按 2013年已经结束,这一年的广州楼市,地 王频频驾临,调控政策两度出台,却未能摁住广州的房价,十八届三中全会前后,长效调控机制再度成为热门话题,然而,12月底广州房管局传出“明年将逐步取 消限价限购等行政干预措施”的消息,第二天又紧急辟谣,宣称“严格执行限价限购”。此外,中介机构数据公布显示,2014年全市十区可售货量和2013年 基本持平。

  岁末广州楼市留给我们一个不明朗的局,2014年,它将走向何方?新浪乐居年终策划《预见2014》,邀请房企大佬和业内专家们对2014年进行预测。

 新浪乐居讯(编辑 罗金婷)在距离2014年还有三天之时,于人微博发布对明年楼市的总体预测,该预测在余英个人微博上置顶,截止目前,转发量已超过600。


广东保利地产董事长余英

  他认为,2014年房企、市场分化,千亿房企有10家,一些房企业绩下滑;房价方面,全国房价涨幅7%左右,一线和二线核心 城市房价继续上涨,核心区域房价大涨。三四线城市有涨有跌;土地方面,土地成交量价比今年略高;此外,资本市场和产权融资有亮点;房产税不会全面推行,限购限贷继续,部分城市会有变化。


余英微博2014年预测内容

 

  余英在过去几年多次准确把握预测楼市走向,去年12月28日,他也发布预测表示,“2013楼市整体好于2012;2、一线城市区域房价强劲上涨,二三线城市筑底;3、土地价格升10%-30%;4、二手楼成交火爆;5、市场对调控政策已产生“抗药性”。” 事实上,一年到头,和去年一样,他的预测又基本全中。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