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落户西安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海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落户西安

  2013年12月28日,上海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成立媒体发布会暨揭牌典礼在西安市劳动南路广成大酒店隆重举行,西北设计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莲湖区规划局、建设局及其本地合作企业隆基集团等西安建筑企业各方代表出席了揭牌活动。

  上海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是中国目前规模较大、业内非常专业的大型综合设计企业,有着雄厚的专业技术力量、现代化管理理念和丰富的实战经验。此次入驻西安,意在拓展西北市场,将上海建筑设计方面先进的理念带进西安,为古城的房产建筑行业注入新的思想和活力,为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增添国际元素!

  上海工程勘察设计院此次进入西安,得到了本土知名房产集团--隆基集团的鼎力相助,双方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隆基集团已经在西安发展了二十年,是一家以开发建设、矿产能源、金融投资三大核心产业为发展主线的综合性股份制企业,旗下拥有40多家企事业单位。隆基集团副总裁刘晓峰表示,隆基集团与上海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的合作“是中西方文化的碰撞,是传统与新潮的交汇,是内敛与张扬的融合”,实现了优势互补,发展共赢!

  此次揭牌活动,得到了莲湖区规划局、建设局等政府相关部门和本地知名建筑设计单位西北设计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的高度关注和支持,上海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和隆基集团纷纷表示愿与建筑行业同仁一起,共谋西安房产建筑行业更加崭新的明天!

关键词:活动播报  

活动播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活动播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