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房抵贷”消费金融购房系列产品正式发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信银行“房抵贷”消费金融购房系列产品正式发布


中信银行获2013年度按揭业务最佳合作银行奖

  12月25日上午,中信银行“房抵贷”消费金融购房系列产品发布会在广州花园酒店成功举行。据悉,这是中信银行在广州首次公开发布“房抵贷”购房系列产品,这一系列产品的推出,基本能满足目前市场环境下,大多数特定购房者的资金需求。

  本次产品发布会是由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和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联合主办,以“创新 合作 共赢”为主题,由新浪乐居进行独家媒体报道。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杨建能副行长、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廖俊平会长、中信银行总行消费金融部刘浩总经理携中信银行广州地区20多家分支机构、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按揭分会及其下属30家会员单位等120多人一同出席了发布会。

  圣诞迎喜 回顾展望

  圣诞迎喜,高朋满座。会议开始,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廖俊平会长对协会2013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表示中信银行“房抵贷”产品的推出,将为银行与会员单位之间将来紧密合作带来全面共赢的新局面。

  随后,中信银行总行消费金融部刘浩对“房抵贷”购房系列产品进行了信息发布,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对系列产品逐一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释。发布会最后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合作启动仪式,中信银行与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及其下属会员单位“房抵贷”业务合作正式启动!


房抵贷业务合作启动仪式

  什么是“房抵贷”?

  到底什么是“房抵贷”?新浪乐居作为发布会独家合作媒体,也在发布会现场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采访。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消费金融部符青山总经理表示,“房抵贷”是针对目前房产市场上特定购房者设计的资金解决方案。它有别于一般的按揭贷款,是集按揭贷款、公积金贷款、消费贷款于一体的综合授信方案,解决客户购房资金问题及购房后的装修、购车、旅游、留学等一系列消费资金需求。

  为什么要选择“房抵贷”?

  通过现场讨论交流,与会的30多家房地产中介协会会员单位都对“房抵贷”表示了极大的兴趣。据了解,有以下几大优势。

  一、按房产价值一次性给予最高授信额度。

  二、可给予客户最长30年的授信期限。

  三、手续简便,一次申请,一次审批,一次放款。

  中信银行资深产品经理任远也表示,中信银行是在做了大量数据调查与分析的情况下设计的这一创新产品。调查数据显示,在所有购房者里,刚需用户占一半的比例,而这类用户主要采用公积金按揭模式;需要房贷的消费者占三分之一以上比例。因此“房抵贷”这一产品将有极大的市场需求潜力。这一产品的推出将有效缓解刚需客户和改善型客户资金周转困难的难题。

  如何申请办理?

  中信银行已于2013年12月起正式开始受理申请,购房者只需符合相应的还贷能力、资信要求以及有正当的消费需求,即可到中信银行网点进行申请办理。

  据悉,中信银行针对“房抵贷”产品安排了专项额度,只要客户审批通过、手续齐全即可放款,不存在由于银行额度紧张而无法放款的问题。


发布会现场

关键词:营销策划  

营销策划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营销策划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