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尽风景识局图变 精英聚三亚共商海南房地产发展大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阅尽风景识局图变 精英聚三亚共商海南房地产发展大计

  新浪乐居讯(编辑 缪银银) 12月20日下午3点由克而瑞信息集团主办的“阅尽风景 识局图变——2013年三季度市场数据及热点区域走势发布会”在三亚湾力合度假酒店力合厅举行。克而瑞海南总经理沈虹碧桂园大区经理于思佳、部晓龙律师以及力合国际中心营销总监周国力专家、业界精英齐聚力合度假酒店,共话海南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之路。会议上专家团队分别盘点了2013海南市场,深层分析海南房地产土地政策,分享如何组建异地拓展团队及为解析海南房地产土地政策等。


图为 2013年三季度市场数据及热点区域走势发布会现场

  旅游地产“大刚需”时代 未来市场必定以“快”“准”“狠”为主基调

  会议上克而瑞总经理沈虹对2013海南房地产市场进行了细致的盘点,对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典型开发模式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她表示2013经济环境不稳定,政策微调,旅游地产门槛抬高,房企压力加大,形成价格下行趋势;在土地上,出让市场较上半年回暖,沿海区域依旧是市场热点,西部市场占比增大。


图为 克而瑞海南总经理沈虹发表讲话


图为 律师部晓龙发表讲话

  沈虹预测宏观经济基础不稳固和经济增长乏力,四季度大刺激性的经济调控政策不会出现;单整体引导市场理性化、合理化发展的措施讲逐步出现,海南土地治理方面的政策或将进一步加码。四季度及明年一季度,库存量仍旧高企,各大房企将奋战业绩冲刺阶段,加之年末大批量的新推项目,市场竞争压力强势来袭,价格有进一步下行的趋势,未来市场必定以“快”“准”“狠”为主基调。


图为 力合国际中心营销总监周国力发表讲话


图为 碧桂园海南区经理于思佳发表讲话

  海南客群分散 长远布局需要建立专属输入渠道

  会议上,碧桂园海南区经理于思佳表示,海南市场特殊,客群分散,长远布局需要建立专属输入渠道。而建立长期稳定拓展团队需要过硬的产品、高素质骨干人员以及多个专属渠道。对于如何长期形成拓展区域,于思佳认为要敢于放权、勇于投入,做一个点扎实一个点,成熟一个团队就再带一个团队,长远结构性发展,将全民营销做到极致,泛媒体转变为自媒体。

  发布会历时4个小时,数十家海南开发商参加了本次发布会,并对发布内容表现出了极高的关注度。专家们一致认为每一次地产营销的变化都将带来房地产市场的变化,每一次的变革,都是伟大的颠覆,新的营销方式将引领房地产走向新的秩序。

关键词:活动播报  

活动播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活动播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