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派发5万年终奖 万科城助你马上圆梦成品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全城派发5万年终奖 万科城助你马上圆梦成品房

  自入市以来,万科城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一再刷新销售记录,创造热销神话,连续两年蝉联区域销售额、销售面积的双料销冠。三期五“心”成品两度加推,趁着火爆劲销之势,12月份万科城推出迄今最大钜惠回馈大众,抢购指定85-100方榜样户型房源,存5000立减50000,快来万科城抢收“年终奖”。

  上周末,万科城销售展示中心热火朝天地举办“红包派派派、抽奖抽抽抽”的奖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好不热闹。然而,来参加活动的幸运者还只是占据少数,更多的都是慕名前来参观三期100方生活家和138馨赏家实景样板间的购房者。通过与购房者的现场交流,抢购万科城成品房的真正理由也被一一揭示。


活动海报

 新宁波人陈先生:

  不是有潜力,而是看得见的实力

  陈先生大学毕业留在宁波奋斗了近十年,现在终于决定安家落户在宁波了,物色人生第一套房也有两年之久。他笑着说:“对万科城的关注从2011年就开始了,但一直在观望,因为一直不信万科城会造出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商业街等,但现在发现这一切都不只是在规划上。

  全球最大房地产开发商万科的实力果真不容小觑,这一次来到万科城,发现招商中心已经落成,万科广场的繁华初现近在眼前,美邻里商业街也已经大有人气,听说绿轴公园也已动工,这使得他下单万科城的心意已决,片刻都等不及了。”

  老宁波,王先生:

  改善一步到位,生活圈也不将改变

  也许是市中心拥堵的交通、糟糕的环境质量,使得王先生不得不为三代同堂的品质生活另寻住所。王先生开车前来万科城,看过三期成品典范之作138的样板房后,眉开眼笑了起来,说道:“原以为这离三江口远着呢,没想到15分钟左右就到了,看来住在这里,生活工作的圈子不会变啊!138方是我看中的,三开间朝南,面宽非常大,两个卫浴既能淋浴也能偶尔泡浴缸澡,还有赠送空间,足够三房变四房了。早就听说万科的装修房很好,看到大品牌的厨电卫浴、收纳系统后,发现原来这不是广告啊。实物与宣传得一样,而且还有些想不到的贴心之处。特别是那个新风系统,能让家里空气特别新鲜流通,周围还有湖景公园,现在外面雾霾天气厉害,住在这里小孩老人们的健康生活就太有保障了!“

  购物狂,李女士:

  住在综合体,精彩时尚的生活大片天天上演

  现场有位特别兴奋的购房者李女士,从她的穿着打扮和谈吐气质上,不难看出她是个时髦靓丽、追求品质享受的女性。了解之后得知,李女士已经是万科城的常客了,对这里的房子也是非常喜欢。她说:“万科城的房子我是一定要买的!我这个人最大的兴趣就是逛街买衣服,吃东西,生活杂事不乐于张罗。以后住宅万科城,家门口就能吃喝玩乐购,抢购新品、亲朋好友聚餐,看首映大片统统一站式享受,而楼下的美邻里就能解决生活问题。一想到住在这的好生活,我恨不得马上下单!只是老公比较理性,陪他来选房、问价格已经好多次了,知道现在团购85-100方有优惠,存5千抵5万,我们马上就赶来签字下单了!“。

  万科城的好数不胜数,除了近距离市中心,交通便利以外,自有的超12万方商业配套、生活服务配套也日渐成熟,更有大品牌贴心物业、优质的成品装修……放眼全城,不论是首置还是改善,万科城已然成为购房者心目中的NO.1了。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