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城大通4.3亿拿下会展中心游艇俱乐部地块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冠城大通4.3亿拿下会展中心游艇俱乐部地块

  新浪乐居讯:会展中心游艇俱乐部地块,面积约为105.5亩,由冠城大通以4.3亿竞得,楼面价5994元/平,地块产权不可分割销售。


宗地2013-46号 区位及周边配套

  该地块位于福州海峡会展中心东北路西南侧,隶属于东部新城这一福州市重点工程,周边规划建设诸多如CBD、海峡公共文化中心以及一些居住功能等等项目。同时该地块地处三江口片区,临近火车南站,背靠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客流量较大,地块知名度较高,地块凭借周边优势的地理位置,规划建设游艇俱乐部项目将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根据要求游艇俱乐部周边商业建筑需为集中式,不得超过2万平方米,仅作为游艇俱乐部配套设施使用,同时,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需服从欧博迈亚公司编制的会展岛城市设计要求,游艇码头平面布置方案以及规划建设涉及岸线水域使用、环保等问题均需得到相关部门的同意。 地块出让后,作为游艇俱乐部的使用用途不得改变,产权不可分割销售,集中式商业部分不得销售。

  >>>> 相关阅读 <<<<

  会展中心游艇俱乐部地块评估[详情]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