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返厦深铁路潮汕站 中心城区班车快线线路站点确定

  


 

    记者12月20日上午从市交通运输部门获悉,即将与厦深铁路同步启动的厦深铁路潮汕站至中心城区班车快线线路和站点已经确定,市民可留意东线、西线和澄海城区线路的具体走向和站点,选择最为方便的乘搭路线。

  据了解,由泰山路汽车中心客运站发车的东线走向为:中心客运站—星湖商业中心—衡山路外企航空—花园宾馆—泰山路水果市场,随后从泰山路上汕梅高速往沙溪潮汕站。而西线则从西堤客运站—潮汕路汽车总站—汕樟路中旅客运站—汕樟路东墩市场与金凤路交界处—潮汕路岐山客运站,随后从月浦上汕梅高速直达沙溪潮汕 站。澄海城区线则从澄海汽车总站出发,进324国道与文冠路交界—324国道与莱芜路交界—外砂迎宾路口,最后由泰山路上汕梅高速往沙溪潮汕站。

  据悉,交通部门还将开通一条前往谷饶潮阳高铁站的班车快线,路线具体走向为:从泰山路汽车中心客运站发车—金砂东路—西堤客运站—潮阳客运站—谷饶潮阳高铁站。

  目前,厦深铁路潮汕站至中心城区班车快线的票价正在公开征求市民意见,快线班车则初定东西线半小时各一班。

  记者 康洁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