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远县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开始发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抚远县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开始发放


  在县就业局,抚远县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开始发放,截至目前,抚远县有300多名符合条件的失业人员享受到这一惠民政策带来的福利,领到了社会保险补贴款。

  为进一步落实社会保险补贴政策,做好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的发放工作,县就业局在加大政策宣传的同时,优化审核程序,简化办事流程,按照2013年全省灵活就业社会保险的补贴标准,对我县符合条件人员及时足额发放灵活就业社保补贴。

  据了解,为解决就业困难人员缴纳社保金的问题,国家出台了相关政策,对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从事保姆、家政服务、临时工等灵活就业的困难人员,按照规定及时足额缴纳养老保险费用的,给予一定数额的社会保险补贴。自2005年实施这一惠民政策以来,县就业局积极落实,全力做好对符合条件的参保人员的补贴金发放工作。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