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仍是经济中流砥柱 投资房产永远不会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房地产仍是经济中流砥柱 投资房产永远不会晚

“房事”是京城里永远的话题——买不买、何时买、买哪儿……人人都在说,却又没人说得清。 12月1日,“2013北京房地产投资高峰论坛暨泰禾1号街区产品说明会”,就为置业者们把脉了相关政策、指明了投资方向。

房地产仍是经济中流砥柱

论坛现场,北京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董藩受邀演讲,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国内外经济形势和房地产业发展趋势。 发言中他表示:房地产作为宏观经济的支柱产业地位将长期不动摇,它的先导作用才能使与其相关的各行各业形成生产力和经营链。他形象地把房地产业比喻成“妈妈”,哺育着数十甚至上百个其他产业。

董 藩还再次强调他从2008年就坚信的言论:“房地产是最佳投资品”。“中国福利分房彻底终止,城市化却一再加快,人们对居住条件的要求随生活水平提升,人 均住宅面积必然要增加。但中国人多地少,至少今后20年内,中国的房地产状况是需远大于供。而由于土地的不可再生和稀缺性,房地产作为投资品甚至可说“无 可替代”。而依附于这种特性上的房价黏性极大,上涨明显,下跌微弱。

中小额投资应瞄准小型商住产品

在 当前的北京楼市情势下,就连胡同大妈都知道“价钱还会涨,出手宜早不宜迟”。但受限于各种税费、贷款政策,住宅不是想买就能买;商铺、写字楼门槛又太高。 那么究竟什么类型的产品才既符合中小投资者的经济实力,又能满足他们的回报预期呢?另一位嘉宾——国家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 长陈淮为到场各位支招:在住宅已被政策束缚得再无投资施展空间的市场环境下,商业地产将趁势加快崛起,未来十年是商业地产的“黄金时代”,将热钱投入潜力 区域的小型商住产品是上佳之选。如位于东五环环的新项目泰禾1号街区就相当具有代表性。不限购、总价低、变现易,这三大点优势无异让它成为中小额资金的优 良避风港。

房产会随区域“得道升天”

    泰禾1号街区位于东五环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区内。这个通州“一核五区”中最重要的一区,目前已有多家全球知名企业总部入驻。而三线地铁、三线高速的独厚交通 优势,以及项目出门即是的全北京独一无二的湿地公园环境,都是泰禾1号街区未来必然上涨的强力引擎。再加上产品本身宜商宜居的灵活定位、高效精妙的室内设 计等,让其的未来价值更添可见、可期条件。有已在泰禾1号街区办卡,就等开盘的客户直言:“买到就是赚到。”


 

关键词:营销策划  

营销策划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营销策划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