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树提香炫彩美甲DIY 惊喜抽奖乐翻天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原树提香炫彩美甲DIY 惊喜抽奖乐翻天

  新浪乐居讯 12月1日在原树提香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售楼部,一场炫彩的美甲DIY活动温情上演,“美美生活就在原树提香”,凡是上周的原树提香成交客户都可参与美甲DIY,到场的业主均可参与现场抽奖。


原树提香炫彩美甲DIY

  乐居编辑在现场看到,美甲的工作人员指导客户如何进行美甲的护理。平常很多女性朋友都会自己涂上各种色彩的甲油,但是涉及到具体图案的描述就不如专业人员制作的精美了。


原树提香炫彩美甲DIY

  据专业的工作人员介绍美甲的第一个步骤是消毒,充分清洁指甲,其次是上底油,涂一层加钙底油于指甲表面,待干,这样可以使指甲油的颜色保持的更持久。第三步是上颜色,先中间后两侧,涂甲油动作一定要快,三笔涂完;其后二次上色可以增加饱和度。等所有的步骤都完成之后,可以通过吹风机或者将指尖浸入冰水中,加快干透速度,以防晕染。


原树提香炫彩美甲DIY

  在原树提香售楼部,不少业主按照置业顾问的方法亲自动手操作,除了各种绚丽的色彩之外,还点缀了各种亮片,美丽在指甲绽放。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的客户现场到访,据了解原树提香目前正在加推9#楼景观王座,面积区间在82—112平米之间,为了给业主提供优质生活享受,9#楼户型结构较前期有了一些调整。三进深布局动静分区;入户花园、主活动区、私密静区层层递进。82-112平米奇幻空间,两房可变四房,实现四房功能。空间布局、装修,业主可以自由支配。全明户型设计,空间无暗角,保证各功能区光线和通风。

  9#楼景观楼王,位于高层与别墅结合处,占据项目中央景观区。在这里居高一览湖景,同时享受墅级绿化景观。除了享受墅级私家后花园,9#楼王采用西班牙建筑风格,别致风情,奢想手工打造外立面。

关键词:活动播报  

活动播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活动播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