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新政与烈性日光齐飞 江宁上演“疯狂的别墅”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温柔新政与烈性日光齐飞 江宁上演“疯狂的别墅”

  当娱乐圈还在为近期电影《雷神2》全球席卷1.3亿美元票房,口碑超越第一部而盛赞不已的时候,南京地产圈版《雷神2》也正在悄然上演。>>>12月7日乐居免费看房团报名入口

  10月,五矿九玺台二期在南京各家媒体和户外大牌放下豪言壮语——“超越九玺台”,人们不禁疑问,扬言超越自我是要何等的自信和底气,甚至有网友在网上发帖称该盘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面对网友的质疑,该楼盘并未作出回应。

  11月26日下午,五矿九玺台拿到销许后迅速推出二期新品房源。分别为9套原创新品的独墅,6套面积220-490平方米的平墅,以及48套面积183-370平方米的叠墅。其中叠墅均价近18000元/平米,平墅均价超20000元/平米。

  截至当日下午6点,五矿九玺台首次推出的原创新品独墅被一抢而光,6套千万级楼王平墅卖掉4套,48套叠墅热销9成,总销额2.8亿。该楼盘的销售成果似乎对外界的质疑做了一次沉而有力的“回击”。【热点新闻:刚需族或陷置业困局 加大土地供应降房价成伪命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开盘途中,被称为“宁八条”的南京新政出炉,二套房贷首付由6成升至7成,而得知这一消息的客户无一例中途放弃,甚至多名客户一次性付款,被业内人士戏称为“跑赢新政的别墅”。

  在不少楼盘新政影响的当下,依然阻挡不了购房者的热情,别墅也近“日光”,让不少业内人士啧啧称奇。南京房地产开发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张辉却认为,五矿九玺台的热销在他的意料之中,他表示去年10月底五矿九玺台首次面世以来,每次开盘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仅取决于楼盘配套或者环境的因素,该项目长久以来做出的良好口碑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这一点是值得其他楼盘探索和学习的。【热点新闻:加码!楼市调控宁八条出台 二套房首付提高至7成】

  面对一片飘红的销控表,五矿九玺台项目经理李为难掩喜悦之情,谈及此次二期产品受市场欢迎的理由,他认为五矿九玺台的大卖,主要还是源于自身的四大因素:一是方山大环境的整体价值,作为新兴的中央别墅区,其价值正在提升和突显;二是五矿九玺台拥有方山绝版的山水资源,背靠方山,内蕴养心湖,这是其他别墅项目都难以匹敌的;三是市场对项目独创的皇家中式风格大宅,及关注居住舒适度,全面创新的平墅产品的认可;四则是五矿集团本身的品牌优势,在购买五矿九玺台的人群中,有不少就是东方龙湖湾及御江金城的业主,企业拥有一批忠实的拥趸。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