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继承者们》人气十足 盘点女主角家居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韩剧《继承者们》人气十足 盘点女主角家居照


剧照


主角朴信惠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SBS电视台周三、周四电视剧《继承者们》的收视率节节攀升,20日突破了20%大关。这是该剧自10月9日首播以来收视率首次超过20%。


女主角


女主角生活照

  收视率调查机构AGB尼尔逊2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日晚播出的《继承者们》全国平均收视率为20.6%。同一时段,接档人气电视剧《秘密》首播的KBS电视剧《漂亮男人》的收视率为6.3%。MBC电视剧《医学团队》收视率一直低位徘徊,仅为5.7%。


剧中金叹未婚妻


金叹未婚妻

  《继承者们》由李敏镐、朴信惠、金宇彬、郑秀晶等年轻演员联袂出演,讲述了韩国富翁子弟高中生之间发生的爱情故事。《漂亮男人》由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了拥有超级美貌和终极魔力的“孤独马特”(张根硕)通过与10名韩国最上流层女性相识而获得智慧,并真正成长为“漂亮男人”的故事。


甜美少女宝娜


宝娜

关键词:活动播报  

活动播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活动播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