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益名泉春晓 老商圈里的新机遇 住在这里的人都赚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南益名泉春晓 老商圈里的新机遇 住在这里的人都赚了

  南益名泉春晓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凭借政商双核心、成熟商圈、交通聚集、4.49米绝版loft产品,一亮相既吸引全城购房者的关注目光。承载区域精粹,全城火爆发售,为回馈广大购房者的喜爱, 11月10日起,为了庆祝名泉春晓1-5#楼交房圆满成功,特推出每天一套一口价特惠房回馈新老客户、先到先得,数量有限。32.9万起即可入住济南财富最核心、loft买一层享受两层特惠活动,赶快行动吧。

 老商圈里的新机遇

  全新火车站 北广场商圈

  铁路航道双通道成就了百年商业的繁荣,时至今日,项目所在区域的这片古朴的老商埠,即将迎来全新发展,老火车站建筑复建工作现正有序进行,火车站北广场商务区全新启动,并为轨道交通预留站点,未来分秒间通达全城。与其咫尺之间的名泉春晓,已然成为未来泉城中心区商务新地标,雄踞连接天桥旧情怀与新风貌的绝版地段。

  项目交通四通八达,数十条公交线路汇集于此,7、12、45、85、125、K107等,可以直达市区的各个地段。长途客运中心和济南火车站南北相拥,可以直达全国各地,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瞬间就能实现。


南益名泉春晓 市中心商圈

  老商圈里的新机遇

  品质工程 国际级生活配套

  项目由开发了名士豪庭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等项目的南益地产重磅出品,工程质量绝对放心可靠。项目配套设施齐全,大润发超市在项目的包围圈中,下楼既能实现一站式购物。国际新街区全配套更是集豪华影院、精品超市、主题餐厅、儿童幼教娱乐中心、世界连锁甜品店与一体,国际级生活配套,便捷繁华都市生活。项目北即是济南中恒综合商品批发市场,各种生活用品应有尽有,极大的满足了业主们的生活需要。

 老商圈里的新机遇

  优质教育 就在家门口

  小区还配有36班制小学,极大的满足了孩子们的上学需求。项目北主干道堤口路上即是天桥实验幼儿园,济南有名的公办幼儿园,孩子的教育从娃娃抓起。另外还有博文中学,济南十一中等中学,让孩子们的受教育权利在家门口就能实现。

  老商圈里的新机遇

  优质户型 买一层得两层

  LOFT公寓,38-54㎡前卫户型设计,迎合现代都市生活方式,层高4.49米,以一层价格赚两层享受,同时满足了豪华办公与居住休闲的现代生活方式,下层约三五好友休闲娱乐,上层专属私密空间。户型方正全明设计,超大视野飘窗,将室外景观最大限度引入室内的同时,让更多阳光在此停驻!


生活样板

  住在这里的人都赚了

  项目2015年2月即将交房,入住近在咫尺。随着55万平米国际新街区业务成熟,奢华影院、大型超市、万余平米主题餐饮陆续入驻。繁华气氛显露无疑,市中心新商圈即将展现,公寓租金随之不断上涨,以38㎡,单价9000元/㎡计算,总价32万,截止第12年可全部收回成本,年平均投资回报率高达8.3%。零风险投资 租金收益保障,真正的低投资门槛,实现使用价值、投资价值、增值保值的最大化。 南益名泉春晓,老商圈里的新机遇,住在这里的人你不赚都不行。

  南益名泉春晓小投资,大回报,商机无限,前景无限,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更多热盘推荐:楼盘大全 TOP100热销楼盘 最新 开盘 最新折扣 最新户型 最新样板

  房价查询:5000以内 5000-6000 6000-7000 7000-9000 9000-11000 11000以上 自主 搜索

  》》低点、低点、还能再低点!济南最优惠房源在这里!

  》》买房宝典:济南在售楼盘高级搜索

  》》济南11月十余盘入市 温暖初冬

  》》济南楼盘进入年末促销优惠季

  》》楼市价格战升级 电商给力最高钜惠13万(图)

  》》户型图搜索大全       》》楼市电子地图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