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全会后 楼市走势如何

新浪地产微信

  十八届三中全会对中国经济政策有何深远影响?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未来将如何走向?将于本周五(15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中心3号馆举行的2013年第五届中国地产年会暨第三届未来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将对这些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据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部长余斌、住建部房地产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美国IT D P城市发展技术总监LucN adal等均参加论坛,他们将对十八届三中全会后中国宏观经济走势与地产新形势、发达国家城市建设创新模式及可持续发展经验等话题进行专题发言。

  未来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组委会主任戴治国认为,广州是中国第三大城市,多年来经济发展势头良好,房地产稳定健康。但也出现了交通、土地、水资源等制约城市发展因素,他认为应加强与国际城市之间的学习交流,共同搞好经济和人文环境,广州才能真正成为国际大都市。

  论坛主题,既有全球经济形势分析及中国房地产业可持续发展路径探讨,也有国内外权威嘉宾解读城市设计运营经验分享。当天下午将举行“国内外房地产市场态势与前景”、“和而不同·设计创造价值”等相关主题互动论坛,着重探讨如何系统构建未来绿色之城与宜居空间,以及中国房企在城市建设中的角色、模式及责任。

  据悉,15-17日期间,约50家国外开发商与约30家本土开发商将前往琶洲保利世贸中心参展。

  本届地产年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南都全媒体集群、房地产导刊社及北京中慧环球国际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