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中心爬楼梯基金 “高富帅”不敌电梯维修工

新浪地产微信
提要:日前,在CBD历史悠久的富力中心爬楼梯比赛再次开锣,吸引来自盈隆广场、科讯大厦、盈信广场的44间公司约200名白领参加。这一年来,天河CBD先后有无限极中心、维多利广场、西塔、富力中心等写字楼举办过爬楼梯比赛,近万名白领参与。

  来源:新快报

  日前,在CBD历史悠久的富力中心爬楼梯比赛再次开锣,吸引来自盈隆广场、科讯大厦、盈信广场的44间公司约200名白领参加。经过角逐,比赛大热门华安基金的“高富帅”们在最后关头不敌日立电梯的维修人员,后者以6分11秒的成绩夺冠。记者走访发现,这一年CBD各式写字楼登高赛不少,六成白领表示更愿意爬楼梯上下班。

  当天,各公司派出了靓丽拉拉队员,扯大旗、举海报,在场边卖力为“男神”们吆喝。号令枪一响,参加过多次爬楼梯比赛的白领们5人一队,每人爬10层,交接棒和冲刺时都有条不紊。第二次参赛的华安基金队“高富帅”们跑出了6分18秒的好成绩,仅比去年冠军成绩晚9秒,顿时令去年冠军日立电梯队压力倍增。

  日立电梯队今年参赛队员都是80后、90后,他们以6分11秒的成绩夺冠。队长告诉记者,维修电梯经常需要跑动,要完胜久坐办公室的白领,easy啦。

  这一年来,天河CBD先后有无限极中心、维多利广场、西塔、富力中心等写字楼举办过爬楼梯比赛,近万名白领参与。记者随后对20名白领进行调查,超过六成的白领表示,赛事过后,更愿意爬楼梯上下班。

关键词:高富帅  爬楼梯  富力  比赛  CBD  白领  夺冠  华安基金  日立  冠军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