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灭火救援能力

新浪地产微信

  11月7日下午,市公安消防支队联合安徽理工大学、嘉禾物业公司在安理大高层学生公寓举行了一场消防疏散演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东明及安徽理工大学有关负责同志观看了演练。

  此次演练公安消防部队共调集各种救援车辆10余辆,投入警力近百人。整个演练分为引燃发烟装置、报警、人员疏散、室外灭火等内容。在现场指挥人员的调度下,宿舍楼内的学生用湿毛巾捂鼻、低势行进等方法,从消防安全通道快速有序地向大楼前的空地撤离。经过紧张的灭火、疏散、救援,被困学生全部安全转移,演练顺利结束。

  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也检验和提高了火灾扑救和人员安全疏散工作的组织处置能力。

关键词:淮南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