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马尾船政衙门及前后学堂启动复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福州马尾船政衙门及前后学堂启动复建

http://news.dichan.sina.com.cn东南快报作者:林鸿胤 陈腾健2013/10/16 20:42:35 新浪地产

 


  昨日,船政衙门及前后学堂复建工程正式开工。记者从马尾区获悉,此次动工的船政衙门及学堂复建工程位于江滨东大道,马尾造船厂旧址内部,高架桥与福马铁路之间,占地面积约70.51亩,主要为船政衙门、前学堂、后学堂三幢建筑。

  据了解,“马尾·中国船政文化城”是一个集文化、创意产业、旅游、商业、居住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特色文化片区,占地约1平方公里,总投资额达60亿元。项目开展以来启动了包括“船政文化街区”“福建船政天后宫复建”“船政衙门及前后学堂复建”“马限山景区整体提升”“马限山环山车道建设”等子项目。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