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得安罗格朗济南新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视得安罗格朗济南新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提要:2013年9月17日,深圳市视得安罗格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持续发展 携手共赢——新产品推介会”山东济南专场在济南山东大厦隆重举行,来自山东省安防报警协会、鲁商置业、保利(山东)置业、绿地集团、山东三建、济南市市中房地产、济南同圆置业、重汽地产、齐鲁医院等房地产开发商及工程商100多名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3年9月17日,深圳市视得安罗格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持续发展 携手共赢——新产品推介会”山东济南专场在济南山东大厦隆重举行,来自山东省安防报警协会、鲁商置业、保利(山东)置业、绿地集团、山东三建、济南市市中房地产、济南同圆置业、重汽地产、齐鲁医院等房地产开发商及工程商100多名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视得安罗格朗总经理亚历山大·戴家铎先生、销售总监办公室宋正武主任、总工程师张达勇先生、产品市场部经理王凤女士,罗格朗集团中国区重大客户部经理陈涛先生悉数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此次推广会,视得安罗格朗各部门,从不同的角度对公司做了介绍。总经理亚历山大·戴家铎先生详细介绍了罗格朗集团在全球的表现和战略,通过客观的数据说明,阐述了罗格朗集团稳健的发展及全球不可捍卫的电气与智能建筑系统的专家,同时亚历山大先生也强调视得安罗格朗秉承罗格朗集团稳健的经营理念:可持续发展、稳定创新、道德规范、以客户为中心,尤其坚持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不断为客户提供创新产品及专业服务。视得安罗格朗华北区域经理张建刚先生从产品的设计、物料、生产、检测等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好产品是怎么做出了的”,表达了视得安罗格朗努力做好产品、控制好成本、服务好客户、不会以损失产品质量来降低产品价格的研发态度。接着公司总工程师张达勇先生及宋正武主任分别对会议展示出的“D2009系统”、“凯乐系统”、“D9000全数字系统”功能特点、安装布线、产品配置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和介绍。罗格朗集团非常重视视得安罗格朗公司的这次活动,集团重大客户部中国区经理陈涛先生特别介绍了罗格朗集团在中国的大客户业务和策略。

  通过详细而深入浅出的介绍,与会人员对视得安罗格朗从公司理念到产品有了更深度的了解,在展板展示、操作环节,视得安罗格朗的技术人员对每一款产品都会现场操作并做详细介绍,气氛非常融洽,更像一个技术交流会,处处都在交流,处处都有客户迫不及待的亲身体验操作,尤其是对公司2013年的巨制“D9000全数字系统”及罗格朗品牌“凯乐系统”尤为关注。

  房地产开发商代表李总也从使用者的角度阐述了视得安罗格朗可视对讲产品的优越性与稳定性,对与视得安罗格朗的合作感到愉快,并希望视得安罗格朗公司能研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工程公司代表王总表示与视得安罗格朗合作的每一个项目都很愉悦,在以后的合作中每个项目自己都将全力以赴争取每个环节都做到最好,并希望视得安罗格朗公司能越来越好!

  通过这次推介会,嘉宾对视得安罗格朗公司又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对新产品又有了更多的关注和期待,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同时嘉宾们也表示希望在将来有更多的机会与视得安罗格朗合作,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会议,为山东安防行业提供更好更新的技术和产品,为山东的安防事业多做贡献!

关键词:视得安  新产品  推介  济南  

视得安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视得安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