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南宁签旅游合作协议 实现客源互送市场共建

  昨日,南宁旅游大篷车走进贵州贵阳召开旅游推介会。两地就加强区域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市场共建、客源互送、利益共赢达成共识,南宁旅游局与贵阳旅游产业发展委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两地将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拓宽合作领域,实现旅游客源互送、旅游资源共享。南宁与贵阳地缘接近,旅游资源互补,两地将联合开拓两市旅游客源市场,以旅游自驾车队、旅游大巴专线、旅游专列、包机等方式互送客源,形成两市旅游企业共推旅游线路,互引旅游客源的共赢局面。

  在信息互通方面,南宁与贵阳两市充分利用本地新闻媒体、旅游网并实现两市旅游网站友情链接,积极宣传促销对方旅游资源和产品,通过多种渠道将接待的旅游团引导到对方城市旅游,以旅游促进两市之间的民间交往以及文化、经贸交流。

  为推进两市旅游市场共建,两地政府还将制定鼓励(奖励)政策,引导和支持两市相关企业相互投资开发旅游资源、互换游客。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