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堰街办执法队依法查封五百余平米违建

  9月23日下午,二堰街办综合执法队组织30余名队员,在茅箭区“三违”办的统一部署和垭子社区多名干部的配合下,对上湾巷520㎡违法建筑依法进行了查封。

  据了解,该违法建筑位于二堰街办上湾巷69号,于2011年11月16日动工,建筑面积1232㎡,未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属违法建筑。二堰街办 执法队于2011年11月28日对当事人官某2人下达了《停止违法建设通知书》,但其未按要求停止违法施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有关规定, 二堰街办执法队员对违法建设当事人官某2人下达了查封决定书,在违法建筑前拉起警戒线,张贴查封封条、查封公告,并在违建房屋入口焊制钢筋封堵加固。

  “百日攻坚”以来,二堰街办已全面完成420平方米以下违建案件的销案工作,累计拆除违法建设12起,1.7万平方米;依法查封违法建 设1起,520平方米。下一步将继续加大“三违”治理的力度,重点突破420㎡以上,尤其是1000㎡以上的重大违建案件“销案”工作。

  延伸阅读:

  十堰红卫大市场50多户业主住进6年办不下房产证

  广厦千万惠民生--十堰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走笔

  郧十一级路通车周年回眸 一条路激活两座城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