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八个月济南公积金"结余"9.3亿 22日起系统将升级

  □记者 崔荣杰

  生活日报9月17日讯 近日,济南住房公积金出现了集中提取的现象。对于政策的变更,有人认为是公积金出现了资金不足的情况。日前,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今年1-8月份住房公积金情况。从数字来看,归集额和贷款回收额略高于提取和贷款额。

  根据数字,2013年1-8月,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全辖完成归集额769848.6万元,全辖回收贷款本息247126万元,全辖提取公积金459062.6万元,全辖发放公积金贷款464831万元。从数字看,归集额和贷款回收额总和达到了1016974.6万元,而贷款额和支取额相加达到923893.6万元。两者相比,前者比后者多出了93081万元。仅从今年前八个月的情况看,济南公积金去掉支取和贷款额后,仍有9.3亿多元的“结余”,不存在公积金“不够用”的情况。

  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公积金目前使用状态良好。每年单位和个人的归集额,与每年收回的贷款本金和利息,略大于每年放贷和提取的额度。不存在公积金不够用的情况。

  不过由于22日起系统将开始升级,再加上中秋假期,因此18日将是新系统使用前的最后一个办理工作日。

  》》低点、低点、还能再低点!济南最优惠房源在这里!

  》》买房宝典:济南在售楼盘高级搜索

  》》户型图搜索大全       》》楼市电子地图

  》》济南楼市开盘楼盘汇总 9月近20盘入市 

  》》百闻不如一见 济南最火样板间装修案例欣赏

  》》买房先看样板  济南楼市样板间图片汇总

  》》换房成本剧增 济南楼市主流户型渐向三房转变(图)

  》》图解大盘 城市里的森林生活

  》》图解看房 足不出户看遍济南大盘

  》》看看济南3条轻轨36个站点经过哪些片区和楼盘(图)

  》》化纤厂片区再推居住用地 周边热点楼盘介绍

  》》2013 济南楼市八大片区全面发力

  更多热盘推荐:楼盘大全 TOP100热销楼盘 最新 开盘 最新折扣 最新户型 最新样板

  房价查询:5000以内 5000-6000 6000-7000 7000-9000 9000-11000 11000以上 自主 搜索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