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北高铁项目为北海带来税收超1300万元

  据北海市地税局重大项目税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8月31日,沿海铁路扩能改造钦州至北海段项目今年已入库地方各项税费共计1343.64万元,约占同期北海36个区级重大项目税收的34%。到目前为止,该项目成为今年我市最大的自治区级重大项目税收来源。

  钦北高速铁路正线全长99.6公里,于2009年开工建设,建成通车后,钦州至北海的运行时间将缩短为30分钟。在今年5月底召开的全区重大项目(事项)推进工作会议上,该项目被正式确立为全区重点推进的45个项目(事项)之一。目前钦北高铁建设已完成铺轨,即将进入联调联试阶段。

  该项目自立项以来,北海市地税局高度重视其投资建设进展情况,局领导多次带队赴钦州了解工程建设情况、投资情况,研究提出改进管理的办法和措施,在项目立项、施工及投产等不同阶段,满足纳税人不同时期纳税服务需求。此外该项目涉及临时占用耕地,为做好该项目耕地占用税的征收工作,税收管理员按照项目工程合同建设进展,明确项目纳税义务时间,实时跟踪,动态掌握工程项目实际完成投资额及应缴、已缴、欠缴税款,及时下发相关税务事项通知书,做好税款的催缴征收工作。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