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金立:以破釜沉舟的决心打一场创卫漂亮仗

  9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专题汇报会,听取近期我市创卫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创卫十大专项整治攻坚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祁金立强调,要痛下决心、迎难而上,迅速投入实战,以破釜沉舟的决心打一场创卫漂亮仗。

  祁金立就进一步做好创卫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正视难度,形成共识。各区各部门要在正视创卫难度的同时,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建工 作中去。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创卫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按照“统一指挥、部门推动、以区为主、全民参与”的总要求,对照创建标准,将责任落实到位。政府资 金投入要突出重点领域,提高使用效率。三要突出重点,集中力量组织好创卫十大专项整治。要从“五小”门店、公厕改造、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等从关系百姓健康的 重点、难点入手,以强有力的措施,明确创建路径、掌握时间节点,不等不靠,迅速行动,确保顺利通过创卫各项考核。四要强化舆论宣传。要抓紧编写创建宣传标 语,把创建的氛围营造起来;要让报纸天天有字、电视天天有影、广播天天有声;要深入开展各项评比活动,集中表彰先进,曝光后进。五要狠抓督导不留情。要把 督导和问责结合起来,对行动不利的要进行通报批评。

  延伸阅读:

  识破新房户型图的“三大水分”

  看懂户型图 如何选择好户型

  户型图很重要 注意承重墙和标尺

  完美户型标准:采光通风窗景一个不能少

  户型分类:平层户型跃层户型错层户型复式户型

  户型信息:户型面积、户型结构、户型剖面图

  声明:此文为新浪乐居稿件,仅供买家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最终以开发商公布内容为准。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