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贪窃贼 拿女主内裤自慰被抓现行

  近日北京抓获了一名入室偷盗的窃贼,大到家用电器,小道柴米油盐,甚至连卫生纸都不放过,被网友称之为“史上最贪窃贼”,但是其实最贪窃贼大有其人,一名窃贼到入室盗窃时发现了一盘A片,因为贪看A片,竟然当场拿起了女主人的内裤就开始自慰,结果因为忘记了时间,主人回家后发现被抓了现行。

笨贼盲目挖洞盗金库 地面塌方裸体现形

史上最贪窃贼 贪看A片拿女主内裤自慰被抓现行【图】

  见过偷钱偷电脑手机的,没见过偷卫生纸的,近日北京就抓获了一名“史上最贪窃贼”,该窃贼被抓之后,警方发现其连日来频繁在附近住房内盗窃,最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该窃贼可以说是无一不偷,大到冰箱彩电、桌椅板凳,小到连卫生纸都不放过,网友都表示惊呆了,但是有网友爆料其实“史上最贪窃贼”,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新浪乐居安阳站  

  >>推荐阅读

  ·公务员工资凭什么进入上涨周期

  ·2013中秋国庆放假安排附请假攻略(图)

  ·宋丹丹再拒春晚:真的已经“黔驴技穷”了吗?

  ·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开庭审理

  声明:本文为安阳新浪乐居转载新闻,意在传播更多安阳房地产相关信息, 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乐居官方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