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深铁路漳浦站全部完工 云霄客运站站前广场竣工

http://news.dichan.sina.com.cn闽南日报作者:林巧雪 王吉成2013/8/23 10:57:46 新浪地产

  近日,厦深铁路漳州境内的漳浦站已全部完工,整个车站建设已经基本完成。连日来,在一排排铁轨上,技术人员正在进行线路调试。候车大厅里水电设施已经全部到位,站前广场相关建设也进入最后完善阶段。工人们正在进行一些花草的补植。相关公交线路、出租车等车站接驳换乘公共交通方案正在抓紧研究制定。

  厦深铁路漳州段全长134.6公里,投资98.5亿元,设有角美站、漳州站、漳浦站、云霄站和诏安站。目前初步确定,厦深铁路福建段联调联试时间为9月1日。经过联调联试后,厦深铁路计划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建成通车。

  厦深高铁云霄客运站公园式站前广场近日竣工,至此,云霄动车站基本竣工。整个广场总投资6000万元,是目前全省最大的县级动车站站前广场,成为云霄的新地标。

  据悉,云霄动车站辐射云霄、东山、常山及漳浦和平和的部分乡镇。其站前广场由云霄政府投资建设,于2011年4月16日开工,占地3.14万平方米,主要由旅客集散广场、休闲广场、绿化广场组成,并配套建设路网绿化带和停车场。其中,旅游集散广场占地1.8万平方米,绿化广场占地2100平方米,休闲广场占地3300平方米,停车场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可容纳600个停车位;路网主要由2公里长的高档沥青建成的彩龙大道组成,连接国道324线、广场及彩虹光电物流城。该广场将是一个集公交车、出租车等为一体的交通枢纽。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