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排查灭火器 免费更新288支

  为确保居民安全,共建文明安全的生活环境,近日,奎文区梨园街道九龙园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内的营业网点及居民小区的灭火器逐一进行了排查,在排查的 1600多支灭火器中,有288支存在安全隐患。对于这些存在问题的灭火器,九龙园社区进行了统一回收,并免费进行了干粉更换及维修。8月21日,九龙园 社区的居民高高兴兴地领取到了新的灭火器。         

  九龙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张美玲告诉记者,自从开展创城工作以来,他们针对社区安全进行了严格的排查,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设备都免费进 行了更换。“我们还对居民进行基本的操作指导,帮助他们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最大限度地消除了火灾隐患,使社区的消防安全有了新的保障。”张美玲说。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